BEAUTY美體健康

減肥期間請堅持這6個日常習慣:喝水、早起、吃蘋果...會愈來愈瘦!

現代人愈來愈有健康觀念,就算減肥也希望自己是在健康的狀況下瘦下來!今天介紹這6個健康生活好習慣如果可以堅持,不僅愈來愈瘦,還能養成易瘦體質!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減肥期間請堅持這6個日常習慣:喝水、早起、吃蘋果...會愈來愈瘦!

【6個易瘦體質養成的日常習慣】

1.每天早上6點之前一定要起床,喝完350cc的溫開水,開始揉肚子,確保7點之前健康排便。

2.為了開啟全天代謝,早餐請於8點前吃完,早餐後的一小時堅持吃一顆蘋果。

3.午餐一定要吃肉,肥肉不要吃,瘦肉可以多吃,午餐後的1小時到2小時之間分次喝完500cc的溫開水。

4.每天下午的3點到4點之間,堅持吃一顆拳頭大小的番茄。

5.晚餐一定要吃得清淡,並於7點前要吃完,吃完晚餐後記得要靠牆站立至少半小時。

6.每天睡前堅持泡腳20分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