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4組美瘦療癒系床上瑜珈 解決失眠、經期不順、膚況差,還能瘦腿瘦小腹!

伸展運動不只可以瘦身,也能讓身體更健康、循環更好!睡覺前花個10分鐘拉筋舒緩更能幫助睡不好、或是失眠問題!今天就來介紹4個簡單的瑜珈伸展,跟著做,一起美美又瘦瘦!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4組美瘦療癒系床上瑜珈 解決失眠、經期不順、膚況差,還能瘦腿瘦小腹!

4組美瘦療癒系床上瑜珈

動作一、單腳開一字馬

從單腳跪姿勢開始,雙手臂往床上撐住,上半身往前傾同時,將彎曲的腳往前伸展,屁股向後頂,如此左右腳輪流為一組20次,共5組。

可幫助瘦腿、暖子宮、疏通膀胱經,伸展腹股溝。

動作二、蝴蝶式

雙腿盤起,雙手握住下擺至床墊上,將雙腿膝蓋打開,盡量往兩側伸展並上下動,約30秒。

女生每日必練,讓子宮大掃除,特別針對久坐、氣血不足。

動作三、撐腰舉臀雙腿伸展

上半身躺床,做出預備要翻滾的姿勢,然後雙腿由下往上伸展至床上後用腳尖頂住,雙手撐腰舉臀,往頭頂拉伸,約30秒。

女生必練體式,可減少掉髮、滋養肌膚,是調節內分泌最主要的動作,可拯救身體不適感。


動作、趴臥抬腿

趴於床上,雙手手肘撐起身體,雙腿往外彎曲,雙腳腳板同時往外伸,坐這動作時腹部一定要收緊,也能同時瘦肚子,上半身要撐住,千萬不要趴下可以改善體態,左右腳輪流為一組20次,共5組。

睡前跟著這樣做,解決腰痛根源,還可以瘦大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