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減肥期間教妳怎麼吃紅心芭樂 吃對了還會愈吃愈瘦!

芭樂是有名的減肥水果,跟同重量的鳳梨相比,芭樂在熱量上多出30大卡,但是蛋白質含量卻是3倍以上,膳食纖維含量達到4倍以上。大量的膳食纖維可以清潔大腸,幫助身體排除毒素,降低腸道癌變的風險。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減肥期間教妳怎麼吃紅心芭樂 吃對了還會愈吃愈瘦!

紅心芭樂營養價值

芭樂的維他命C含量絕對勝出一般水果:比鳳梨高6倍,比柑橘高8倍。連皮一起吃,能獲得更加豐富的維他命C,幫助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也可以預防高血壓,肥胖症,還可以排毒促進消化,最重要的是多吃紅心芭樂還可以讓肌膚更白亮!


怎麼吃紅心芭樂

芭樂含有可以維持皮膚和粘膜健康的維生素A,以及孕婦必備的營養-葉酸。芭樂的皮和種子都是可食用的。最簡單的吃法就是,清洗之後去頭尾,帶皮切小塊直接吃。想要更酸甜的口感可以撒上酸梅粉。

吃紅心芭樂的注意事項

1.芭樂可以放一點時間到有點黃的時候才是最好吃的,芭樂最好在午飯前半個小時吃。
2. 芭樂籽很堅硬,每個人腸胃耐受度不同,建議在短時間內不要攝取過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