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比欺騙餐還涮嘴!披著垃圾食物外衣的減肥餐—無油鹽酥雞柳來了!

似乎是沾了辣粉的鹽酥雞柳就這樣出現在眼前!這是一道披著垃圾食品外衣的真減脂餐!雞柳的肉選用蛋白質高、熱量低的雞胸肉,沒放一滴油,味道卻香噴噴,趕快學起來!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比欺騙餐還涮嘴!披著垃圾食物外衣的減肥餐—無油鹽酥雞柳來了!

零罪惡感的無油香酥雞柳

LyraLiu@小紅書
LyraLiu@小紅書

/食材清單/雞胸肉一塊、雞蛋一顆、麵粉/澱粉(適量)、麵包炸粉(適量)、醬油(約一瓶蓋)、胡椒粉(適量)、鹽(一小撮)、以及自己喜歡的調料(例如椒鹽、孜然粉、辣椒粉、花椒粉)

1.雞胸肉切成細條條,撒入醬油和胡椒粉,還有自己喜歡的調料,喜歡鹹一點人的可以再加一小撮鹽,翻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過夜(至少醃漬兩小時)。

2.將醃好的雞柳取出,分別在表面裹滿麵粉,再在蛋汁裡扭一扭,麵包炸粉裡滾一滾後裝盤

3.預熱好的烤箱請設定約攝氏180度左右,烤20分鐘左右就完成啦!

4出爐後撒上孜然或辣椒粉,準備開吃!

無油烤出來的雞柳非常酥脆又超香~雖然口感上會比較乾澀,但非常健康低脂,可以滿足減肥期間的自己,又絲毫不會有罪惡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