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正在減肥期的人有口福了!試試這道減脂中式炒麵 簡單快手還能愈吃愈瘦!

減肥的時候多半吃得清淡,想念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今天這道菜—中式炒麵,使用的是熱量較低的義大利麵,加入蔬菜和醃製過的滑嫩雞柳條,吃完後想再吃!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正在減肥期的人有口福了!試試這道減脂中式炒麵 簡單快手還能愈吃愈瘦!

屿果美食记@小紅書
屿果美食记@小紅書

低脂中式雞肉炒麵

/食材清單/雞胸肉450克、橄欖油1湯匙、3個蒜瓣切碎、胡蘿蔔切絲、義大利麵225克、花椰菜150克、洋蔥切丁50g、蔥花切碎、少許白芝麻、低鹽醬油2湯匙、蠔油2湯匙、香油2茶匙、雞精適量、黑胡椒適量、鹽巴適量。

1.雞胸肉切絲,放入鹽巴,黑胡椒粉,橄欖油,拌勻,醃製15分鐘左右。

2.水煮義大利麵,大概7-8分鐘撈出,拌入適當橄欖油,以防黏在一起。

3.花椰菜燙熟(水中加入鹽和油可以增加花椰菜的色澤)。

4.熱鍋放油,放入洋蔥丁、蒜末和胡蘿蔔絲炒出香味後,再下雞肉炒至變色。

Pinterest
Pinterest

5.倒入醬油、蠔油和少量的水,水滾後繼續加熱2-3分鐘。

6.倒入煮好的意大利麵和花椰菜攪拌均勻。

7.撒上雞精、鹽巴、白芝麻和蔥花碎就完成了。

Tips

1.雞肉先醃製一下,炒出來會比較嫩。

2.煮義大利麵的時候加橄欖油和瀝乾水分後加橄欖油,其實都是為了防沾黏。

3.意大利麵最好是涼水下鍋煮,隨著水溫慢慢升高,一會兒就熟了。

4.口味重的人可以適當多加鹽或者醬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