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有院子的家》43歲金泰希瘦身很仙氣!自製山藥煎餅,不僅愈吃愈瘦還能養顏美容!

韓國第一天然系美女金泰希儘管已邁入40,同時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但她的肌膚和體態依然像少女般保養得宜,她表示自己相當注重養生,現在就來看看她的保養祕訣!

Source/Get it beauty、ONSTYLE D、Youtube、taeheekim80@instagram

《有院子的家》43歲金泰希瘦身很仙氣!自製山藥煎餅,不僅愈吃愈瘦還能養顏美容!


金泰希曾說過,要維持青春容貌和保持身材,最直接且有效的方式就是吃”自己煮”的餐點,因為食材和料理方式都不假他人之手,自己選的自己做的最安心,據悉金泰希相當注重健康和養生,平時不碰油炸油膩食品,也有喝水排毒的好習慣,金泰希更曾經在韓國美妝指標節目《Get It beauty》中分享自己的獨門料理—”山藥煎餅”,山藥人類自古食用,含有豐富的酵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鈣與鉀等等,能補身補肺護胃,改善疲勞,還能防癌抗老,現在就來看看怎麼烹飪這道料理吧。

taeheekim80@instagram
taeheekim80@instagram

金泰希專屬!山藥煎餅做法:

/食材清單/

山藥、麵粉、少許鹽、少許糖

烹飪步驟:

  1. 01. 將山藥磨碎,麵粉依自己想做的量備好。
  2. 02. 把山藥平均揉入麵粉糰內。
  3. 03. 可鹹可甜,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備好調味。
  4. 04. 倒入少許油,再將山藥麵糰放入平底鍋用小火煎,煎出一些漂亮焦黃色澤即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