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莫莉自主隔離不寂寞!IG分享畫眉教學、髮型示範、保養Tips,當然還有超熱血的健身菜單!

剛從米蘭和巴黎參加完時裝週返台的莫莉,進行”自主健康管理隔離”,在家裡待14天的她完全沒有閒下來,在IG分享各種教學影片,現在就讓我們看看!

Source:molly_chiang@instagram

莫莉自主隔離不寂寞!IG分享畫眉教學、髮型示範、保養Tips,當然還有超熱血的健身菜單!

目前距離自主隔離結束還剩2天的莫莉,第一天就在IG上分享新眉毛畫法、第二天分享的是3種髮型教學、第三天則是彩妝試色、一直到第六天她分享了大家狂敲碗的”在家運動菜單”,每則實用到讓人好想記下來,現在就讓我們一睹她在第6天分享的”運動菜單”吧!

很多人都有個疑問,自主管理的這14天莫莉要怎麼運動?她表示對於這個問題一點都不用煩惱!她推薦並下載了一個NIKE的app叫做”NIKE Training Club”,裡面內容包括所有的運動課程,直接照著做,完全就像妳在上運動/健身課一樣,莫莉說,這14天的居家運動全部都靠它!她並且表示,由於這幾天在家真的是吃太多了,還把家裡的24顆馬卡龍嗑光,所以一定要來做個全身燃脂運動,打開app尋找課程後發現這是一組總共45分鐘的運動菜單,高強度、等級是中級,等選好後按下確定,就可以跟著做了!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


同場加映:

除了運動,再來看看莫莉其他天在家幹嘛!

第一天:新眉毛畫法


第二天:3種髮型教學


第三天:彩妝開箱試色


第七天:小麥肌如何挑選化妝品


第十天:浴巾頭教學

第十二天:Party叛逆煙燻眼妝來了 


第十三天:教你同一件衣服如何穿搭一個禮拜! 


第十四天:教大家做菜


是不是很精彩!想看莫莉自主管理的每一天請至 >>https://www.instagram.com/molly_chiang/?hl=zh-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