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每天花10分鐘1個動作就能瘦腰瘦小腹!此動作有一個重要關鍵一定要學起來!

今天分享一個可幫助瘦腰瘦小腹的動作,特別是針對產後媽咪,堅持每天十分鐘,控制好呼吸,做這個動作便可以讓腹部肌肉慢慢緊實喔!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每天花10分鐘1個動作就能瘦腰瘦小腹!此動作有一個重要關鍵一定要學起來!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人人都可練,但其實是要有強持續下去大的意志力和耐性才能夠看得到效果!怎麼說呢?因為就只有一個動作要不斷反覆練習,很多人練到一半就懶了直接躺了,那當然就看不到效果了喔!所以要練習這個動作千千萬萬要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一個動作瘦小腹 練習方法:

1.熱身運動3分鐘

做這個動作連續3分鐘,然後停下來休息。

2.運動連續6分鐘

同一個動作不停的重覆,膝蓋夾住一本書或抱枕、或者任何可以夾住的東西,關鍵是:一定要夾緊臀部夾緊臀部才有用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