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腳趾離地會讓雙腳變粗!日綜節目公開 2星期減2cm 運動膠布瘦腿法教學!

天氣一熱就會讓人忍不住想穿上短裙、短褲!有美腿的話當然很棒,但沒有也不需不開心,日本綜藝節目教妳用運動膠布瘦腿法,兩星期小腿可減約2cm。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腳趾離地會讓雙腳變粗!日綜節目公開 2星期減2cm 運動膠布瘦腿法教學!

綜藝節目《この差って何?》中,邀請了接骨院院長笠原巖拆解腿粗的成因,笠原院長表示,除了父母遺傳和生活習慣之外,腳趾的受力情況也是成因之一。節日組找來上半身一樣大小的女生,但發現腳趾能貼地的女生雙腿較瘦,而另一位較粗。

腳趾離地會讓腿變粗的原理

笠原院長提到,因為站立時如果腳趾離地,重心會向後移,讓下半身變得不穩,為了保持身體平衡,小腿和大腿就會過度用力,令小腿、大腿的前方長出多餘的肌肉,而為了讓肌肉有足夠營養,周圍的脂肪就會增加。在欠缺運動下,脂肪沒有被消耗導致雙腿變粗。

腳趾離地會讓腿變粗的其他因素

此外,笠原院長也說穿了不合尺寸的鞋子,腳趾為了不讓鞋子鬆脫,會無意識地向上翹抓實鞋子。若持續下去,腳趾自然會變得成離地一族。

運動膠布瘦腿法

如果大家的腳趾是離地一族,笠原院長說可以用運動膠布在腳背圍繞一圈,運動膠布的可以將腳底的兩側向內推,令腳背回復向內拱,腳趾自然會向下貼地。

為了測試膠布的功效,節目找來一位腳趾離地的女生,為她雙腳綁上運動膠布,兩星期後女生的腳趾變得貼地外,小腿瘦了1.8cm,大腿瘦了1.2cm,效果都算不錯,想輕鬆瘦腿的女生不妨一試,但前提是你的腳趾是要離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