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涼感衛生棉推薦!愛康、蘇菲、靠得住超多女生愛用,告別生理期悶熱不舒服

夏天腳步逼近,對女生來說,這時最難受的就是生理期時使用衛生棉的悶熱潮濕,因此許多品牌貼心推出「涼感衛生棉」,讓生理期來時用棉棉也舒服。

Photo/愛康、蘇菲、Kotex靠得住

涼感衛生棉推薦!愛康、蘇菲、靠得住超多女生愛用,告別生理期悶熱不舒服

愛康涼感衛生棉

2007年成立,可以說是知名度最高的涼感衛生棉,在網路享有極高知名度、更是團購合購的大熱門商品。旗下品項從護墊,各種用量的衛生棉都有,非常齊全,還有貼心的隨身包設計,最受歡迎的就是24cm的日用型。

愛康衛生棉擁有七層結構,涼感的關鍵就來自當中的「好芯涼」芯片,以薄荷、茶樹精油及深海礦物元素,在散發涼感之餘還有淡淡草本香氣。


蘇菲涼感衛生棉

蘇菲的涼感衛生棉分成兩系列,藍色的「清新涼感」含有天然薄荷因子,調和多種天然植物精油,清涼舒適,穿上瞬間即有清涼感。更貼心的是每一片都是密封單片包設計,可以長效維持棉片涼感。

另一款綠色包裝的則是「溫和舒涼」,添加小黃瓜精華。涼感是慢慢釋放的,同樣能降低悶熱,對肌膚更溫和少刺激。衛生棉本身則採取0.1mm極薄設計,用起來更沒有異物感。


Kotex靠得住茶樹舒涼棉系列

不喜歡太強烈涼感的女孩兒可考慮靠得住,2019年5月推出的茶樹舒涼棉系列,就主打「三分微涼」,以美國茶樹精油萃取與微涼舒爽配方,提供女孩三分剛剛好、不刺激的微涼膚觸,棉片背層採用具有千萬微孔、會呼吸的透氣材質,快速散熱效果讓女孩私密處更快甩開悶、濕、熱,舒適享有一整個夏天的微涼舒適。今年趕在炎夏來臨前,Kotex再推出全新品項—茶樹舒涼護墊,更加全面呵護私密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