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2021夏天衛生棉新品推薦:愛康涼感檸檬限定款、Kotex靠得住太空棉與xBROWN FRIENDS聯名包裝、蘇菲天然原生奶茶棉

不過生活型態如何改變,生理用品的需求始終存在,今年夏天也有許多受到矚目的衛生棉新品,像愛康涼感衛生棉推出檸檬限定款;Kotex靠得住開發全新太空棉系列,以及與熊大、兔兔推出聯名包裝;蘇菲則主打未經漂白的天然原生棉系列。
2021夏天衛生棉新品推薦:愛康涼感檸檬限定款、Kotex靠得住太空棉與xBROWN FRIENDS聯名包裝、蘇菲天然原生奶茶棉

愛康涼感衛生棉檸檬限定

以涼感衛生棉聞名的愛康,今年夏天推出14年來首發限量果香涼感衛生棉「檸檬限定」。當中添加天然檸檬精油,以酸酸甜甜香氣結合薄荷涼感,也同時擁有52.7倍吸收力及透氣親膚的極輕棉柔表層,讓女孩們的夏日可以透、心、涼的享受生理期。

愛康涼感衛生棉「檸檬限定」共有15.5公分、24公分、28公分、33公分四種尺寸,連外包裝也同步換上漸層檸檬的馬卡龍色系。


Kotex靠得住全新太空棉系列

Kotex靠得住今年推出全新系列-太空棉,主打採用太空級極輕瞬吸材質、市場首創火箭型超輕量設計、貼合身體的13道特殊曲面設計等特點,讓經期間也能體驗「零重力無感」新境界。

極輕瞬吸材質強調再大量的經血只要一釋出就迅速被吸入棉體牢牢鎖住,並依然保持輕薄透氣、表層乾爽。而前窄後寬、符合底褲版型的火箭型超輕量剪裁,搭配超薄材質棉體,隨時都能感受無重力的「極輕盈」效果。裁切的13道特殊曲面設計加上棉體表面溝槽,讓棉片與私密處完美貼合,即使走一萬步依然服貼不變形,好動女孩也不需擔心大動作會讓經血不慎溢出。太空棉系列目前推出24cm日用及28cm量多型兩款,滿足追求經期極致無感體驗女孩的不同需求。


Kotex靠得住輕柔棉 x BROWN FRIENDS

Kotex靠得住2021年攜手超人氣BROWN & FRIENDS推出全新包裝,讓全系列輕柔棉換上鮮豔桃紅的亮眼色系,搭配表情超Q萌的高人氣BROWN & FRIENDS角色熊大、兔兔與莎莉,可愛感爆棚。除了外包裝超可愛之外,每一個單片包裝上也有滿滿的熊大或兔兔圖案,從裡到外都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包裝新升級的Kotex輕柔棉BROWN & FRIENDS系列共有三種長度,分別是23公分、28公分與35公分。

除了全通路常銷款之外,Kotex 與BROWN & FRIENDS這次也推出全聯獨家款,屬於季節限定的夏日出遊款,包裝上淺淺的櫻花粉搭配清涼消暑的淡藍,讓人彷彿置身在熱情海島,和熊大、兔兔及莎莉一起漫步沐浴在陽光、沙灘、椰子樹旁。

延伸閱讀


蘇菲極淨肌天然原生棉

每位女性平均一生中要經歷大約400次月經,由於生理期時私密處較為脆弱,女生們對於衛生棉的要求也愈來愈高,除了基本的吸收力之外,更追求天然親膚的觸感。

因此蘇菲2021年推出「極淨肌天然原生棉」,嚴選北歐無漂白素材製成未經漂白處理的衛生棉,因為棉片呈現天然原生色、就像淡淡的奶茶色,所以小名又叫「奶茶棉」。加上過程無化學漂白處理、無排放廢液,所以相對也是環境友善。蘇菲極淨肌天然原生棉系列共有17.5公分、23公分、26公分、29公分四種尺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