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Aesop推出第四款沐浴露!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聞起來是好舒心的柑橘氣息,夏天超適合

Aesop的沐浴乳(露)一直是很受歡迎的產品,不過距離上一次推出「芫荽籽身體潔膚露」,也已經有11年之久。2020年Aesop終於睽違已久推出身體沐浴新品-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主打柑橘調氣味。
Aesop推出第四款沐浴露!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聞起來是好舒心的柑橘氣息,夏天超適合

Aesop超人氣沐浴露

很多人入門Aesop是從沐浴露開始,特別是經典的「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天竺葵身體潔膚露也是Aesop第一款沐浴商品,早在1998年就推出,一直到現在仍然屹立不搖、擁有高人氣。之後陸續推出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芫荽籽身體潔膚露,2020年再加入新品-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延伸閱讀

溫和質地洗了好舒服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帶有Aesop獨特的柑橘調香氣,同時散發淡淡檸香,但不會過於甜膩,是非常適合夏天的舒心氣息。氣候寒冷時也可帶來清爽提神的感受。配方選用多款可淨化肌膚的植萃精油,包括苦橙、茉莉、檸檬皮和葡萄柚皮精油等等。而且比起之前的沐浴露,Ae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的起泡力較低一點,因此洗起來更溫和,可以在日常沐浴使用,當然用來清潔雙手也沒問題。


首度加入100ml容量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盛裝在可回收材質rPET的琥珀色瓶當中,分為兩種容量:500ml版本(有壓頭式和旋蓋式兩種選擇),還有全新推出的100ml尺寸,特別適合出差、旅行攜帶。


柑橘氣息身體保養家族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用後,還可以搭配同樣是Aesop柑橘香的身體保養系列商品一起使用,包括橙香身體乳霜、屏息以待潤體精油、苦橙甦活身體凝膠等等,讓清新氣味延續下去。


延伸閱讀

Ae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容量與價格:100ml,NT500、500ml旋蓋式,NT1,350、500ml壓頭,NT 1,400
上市時間:2020年7月6日
購買通路:Aesop概念店、百貨專櫃以及Aesop官方網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