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體驗一次就上癮的面部護理台灣終於有了!Aesop大安概念店全新登場,不能錯過的3大必逛理由

1987年創立於墨爾本的保養品牌Aesop,一直以來深受許多文青女孩的喜愛,今年9月選在台北大安區打造第二間概念店,更被封為Aesop全台最美店鋪。
體驗一次就上癮的面部護理台灣終於有了!Aesop大安概念店全新登場,不能錯過的3大必逛理由

Edit/Wa、賽拉  Photo/Aesop、賽拉

前不久台中中港概念店才剛開幕,Aesop馬不停蹄又在台北大安區展店,維持品牌一貫作風,從當地街景中取材作為新店舖的設計靈感,也呼應Aesop對平衡生活方式的精神。台北第二間概念店於9月27日正式登場,有哪些必逛理由帶你來看看。

理由1、台灣第1間面部護理室

擁有台灣首間面部護理室,在氣味芳香、環境靜謐、設計匠心獨運的空間內進行,透過流暢的按摩動作,以觸感刺激肌膚,提供肌膚活力與強大的滋養效果。Aesop會先為顧客提供諮詢了解護理目的,接著討論護膚存在的顧慮,訂製最合適的護理配方。提供60或75分鐘的面部護理服務。

理由2、最美的概念店

大安概念店以台灣常見的白色磁磚為靈感,從建築外表延伸到一樓內部,運用重複而有序的排列組合成幾何圖案,襯托商品陳列之美。此外,在素雅的色調中融入綠色植栽,讓空間看起來多了份暖意。

這次與Aesop合作的設計公司Mlkk Studio,為了更明確的掌握台北大安區在地特色,曾多次來此探訪,他們日與夜觀察、漫遊、紀錄、思考,於是一種非常直覺式的大安店雛型在腦海中慢慢成形,相較於其它視覺張力強的裝潢設計,他們選擇了貼近大安區靜謐氛圍的元素:「結合大自然與人造環境交織出的城市美態」。

若不是長期居住於此的人,幾乎很難發現這是一間全新開幕的店鋪,彷彿這間店很久就已存在,它與這個區域共同成長。

室內則以我們再熟悉不過的二丁掛白磁磚結合看似未完成感的灰白水泥牆,水泥牆像是烘焙後的成品,隨著混合的材料、時間、溫度與不同比重,呈現出如雲朵般的紋理,創造出一種非常愜意舒適的乾淨感,大片的玻璃提供廣闊的視野,內與外相連接,一探出去便是鄰近公園。

Aesop 亞洲區總經理Frederic Seiller也特別飛來台灣,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個寧靜平和結合綠意的空間,尤其是夜晚的時候,它就像家一樣溫暖。我們希望你走進來,去體驗一下產品,我們一直期望可以找到這麼大的空間,就是想要給進來的人無壓舒適的自在感,我建議你們一定要使用我們的洗手枱,洗洗手,再使用早已備妥的小毛巾拭淨後,慢慢的塗抹乳液、面膜或護手霜。」

理由3、提供全系列商品

大安概念店備有全系列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可供顧客瀏覽與選購,不論是何種肌膚需求,店員都能推薦最適合顧客的保養品項。

我們在專訪時,Frederic Seiller也推薦了他在旅行會準備的保養方式,他說,我一定會準備藍甘菊保濕面膜來護理肌膚,因為旅行時溫濕度一直在變化,水份是一定要顧的,它沒有膚質的限制,你想要做好保濕工作,就可以使用它。有些人不一定會卸除洗掉,就像我有時會混澄瀅面部精華素

其它我還會帶的是很受大家歡迎的旅行四件組,裡面是小包裝的天竺葵身體潔膚露、橙香身體乳霜,以及洗髮精、護髮乳,用完我會帶回家重新裝填,因為這個組合的尺寸非常適當,瓶器的設計在使用上非常方便。最後我還要推薦一個旅者必備小物甦活生薑油,這是一個滾珠設計的舒壓小物,裡面有薑、薰衣草和天竺葵,當你感到頭暈不適、時差、疲倦時都可以使用,塗抹在太陽穴、手腕內側、耳後或腹部,會感覺很舒適。

 

Aesop 大安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106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

電話:02- 2773-277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