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3組居家訓練改善駝背/圓肩/富貴包姿勢不良問題|可彤健身教室#1

開課啦!美麗佳人邀請野女孩導師林可彤、林又立陪妳一起運動!第一堂課是改善長期姿勢不良導致的駝背、圓肩、富貴包等問題,藉由3組居家訓練修正妳的體態,讓妳的身型更加輕盈!
3組居家訓練改善駝背/圓肩/富貴包姿勢不良問題|可彤健身教室#1

本身就是健身狂、並同時擔任野女孩導師的可彤表示,其實不分男女,有許多人會因長期姿勢不良而導致駝背、圓肩、富貴包等問題,因此讓整個身型變得不好看,甚至在視覺上會有肥胖顯老的感覺!今日邀請可彤和又立擔當妳的專屬體能教練,帶領大家靠這3組居家訓練,練出傳說中的少女背、直角肩、和天鵝頸!

完整版影片教學


第一個動作:坐姿划船

訓練:背部肌肉,12-15下為一組,每天練習3次

1.拿出長板彈力帶,把腳伸直把妳的坐骨坐在瑜珈墊上面,可以撥一下臀部,讓妳的骨盆往前,不要駝背,如果妳覺得這樣的坐姿是有問題的,請墊高妳的臀部,一本書、一條毯子都可以。

2.把彈力帶繞在腳底,踩它,背部挺直,轉動肩膀,將彈力帶往後拉,手肘要靠近身體,在拉的同時,妳可以感受肩胛骨好像在往內縮那樣用力,用力地把肩胛骨夾起來,此動作在訓練背部肌肉,因為背部有了肌肉,身體自然會挺起來就不會駝背。

有些人覺得駝背很舒服,其實駝背不僅容易呼吸變短,然後就會讓肚子自然而然凸出來,這是妳想要的體態嗎?如果不想就趕緊練起來吧!

第二個動作:坐姿扭轉

訓練:肩背肌肉

1.把妳的左腳跨到右腳膝蓋外側。

2.把單手伸起來時吸氣,吐氣時把手放到妳的膝蓋互壓。

3.身體轉向後方,停留3次的呼吸,然後換邊做。

有時候妳的身體很緊時,會聽到霹哩啪啦的聲音,好像在整骨的感覺,做這組動作讓妳的肩不再圓、背也不再駝!

第三個動作:蝗蟲式 

訓練:後背肌群更強壯,每天3-5次,每次停留3-5個呼吸

1.趴下來,雙手置於胸部外側,肩膀往後轉,同時把身體帶上來,停留3秒再放下,此動作請重複10次。

2.接著雙手置於後背10指緊扣,吸一口氣肩膀轉,把上半身帶起來,然後手往後延展看著前方。

此動作讓妳的背保持彈性,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