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瑤瑤公開她的減脂飲食秘訣啦!簡單三招,輕鬆維持完美體態~

其實郭書瑤(瑤瑤)是少數讓M編越看越喜愛的藝人之一,謹言慎行不讓自己有負面新聞,更自主充實各方面的領域專長,當初那個小女孩真的把自己過得很好,最近幾乎半停滯的演藝圈,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光看IG不夠,M編特別專訪了郭書瑤,公開最近的瑤瑤私生活!
瑤瑤公開她的減脂飲食秘訣啦!簡單三招,輕鬆維持完美體態~

不是M編嘴賤…是真的前半年大家待在家過得都很好,好到福氣臉都出來了!連韓國歐爸們都各個圓一圈,好想叫他們現在立刻停止手上的零食,好好看一下我們瑤瑤愛吃,但怎麼維持完美體態!

168間歇性斷食法正流行!大家一起來〜

瑤瑤說她不是因為身為寶拉珍選的美體大使才認真保養,平常她也是很愛吃,美食誘惑無法擋,但一定會留意體態,所以最近開始實行168間歇性斷食法(這個真的超流行耶!連M編的英文老師都在進行!),很簡單,只要16小時不吃東西,讓身體有時間代謝、休息、重置,剩下的8小時,就可以讓自己好好享受美食,效果聽說超好,大家週末的時候不妨也試試看!

自己準備便當的新生代好媳婦!M編甘拜下風!

瑤瑤也說,如果一開始撐不了這麼久也沒關係,可以慢慢來,不要太有壓力,因為物極必反嘛!像她一開始是從減量開始,比如說她很愛吃甜食,就盡量少吃一點。有工作的時候瑤瑤則會自己帶便當,而且還會一次準備好三天的食材放在冰箱,出門前再快速在電鍋裡面蒸一下就可以吃,最推薦雞肉還有地瓜,特愛蘋果、香蕉,不管市場或賣場都一定買得到的水果,而且洗洗就可以吃、或剝皮就可以吃,出門在外超方便!另外,幾乎減重的人都會吃的堅果類,瑤瑤因為覺得太單調,也會偶而用豆漿沖泡堅果粉,這招飽足感真的非常強,大推要學!

肌膚要美多喝水是不二法門!尤其夏天更要讓自己喝水、外加流汗才會更美!

說到喝水這件事,M編擊掌high five瑤瑤,因為我們以前都是不愛喝水的人,但為了喝水變美變健康,都尋找了很多方法讓自己喜歡喝水。瑤瑤說:「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偶像水(idol水),就是泡綠茶、加檸檬,但要提醒大家,泡綠茶時的熱水溫度不能過高,不然會破壞裡面的養分,另外,個人比起綠檸檬更喜歡沒那麼酸的黃檸檬。除了偶像水之外,平常喝水也會每天不一樣,有時加黃瓜切片、有時加莓果,讓水喝起來有不同的變化,要不然真的對喝水這件事興趣缺缺啊。」

最後,瑤瑤特別提醒,運動也不一定要很激烈、或大爆汗,其實生活中就可以落實,例如搭公車或坐捷運,提早2站下車,多走一點路回家,在夏日的夜裡流流汗,對身體的新陳代謝也很好。平常瑤瑤也會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隨時都在動,像拍片空檔就可以把握時間,做深蹲、站姿後抬腿等等,讓運動變成習慣,就不會覺得累了喔!

M編點評!不只瑤瑤,本人也是寶拉珍選每天必用!

待在家的日子瑤瑤除了飲食控制非常好外,保養也不馬虎,她說除了內服,外用也很重要,夏天難免會穿比較露一點衣服,所以瑤瑤都會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只要擦三天就可以明顯發現,皮膚看起來亮亮的,就像上了濾鏡一樣,自帶光芒。M編則是背後的痘痘肌完全被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神救援,以前都無法穿小背心,今年夏天因為被瑤瑤推入坑,買了「寶拉珍選2%水楊酸美體噴露」,水感的噴霧質地,倒著輕輕一噴,整個背部一次保養好,超級清爽、抗痘效果又看得見,用完簡直覺得相見恨晚,趁夏天才過一半,大家快點好好健康減脂跟把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擦好擦滿,海邊衝一波,留下2020最美夏日回憶!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