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七夕情人節約會方案:居家雙人運動訓練!不僅讓妳瘦、還能感情升溫!

從歐美開始風行的情侶雙人運動,透過運動不但可以一同維持健康體態,還能藉此增加彼此感情,運動再也不孤單!

Source/Pinterest、Trainge App、Edit/實習生Tammy

七夕情人節約會方案:居家雙人運動訓練!不僅讓妳瘦、還能感情升溫!

情人節還在煩惱要去哪兒約會?不~用~想~了!就在家吧!今日分享3組適合情侶的雙人運動,透過訓練不僅讓身體更健康、還能讓彼此的感情更甜蜜,請好好筆記,和他一起養成運動好習慣吧!

居家雙人運動訓練

第一招:下半生(身)只給你最猛的 (橋式+平衡腹部核心)

以女上男下的姿勢,男生利用核心用力同時將臀部向上收緊。女生利用核心維持身體平衡不動,建議一組5次,重複三組。

第二招:靠腰男友就讓我動吧! (半深蹲+仰臥起坐)

男生呈半深蹲的姿勢,女生利用大腿夾緊男生腰間,運用核心做仰臥起坐。此運動相當考驗彼此默契,可以同時訓練男生臀、腿部肌群和女生腹部與大腿內側。

第三招:顛倒世界還是要你 (雙人倒立)

倒立運動好處多多~可以促身體循環帶入含養血液,更有助於器官平衡,達到安定心神得效果,運動之餘別忘了給眼前的另一半深情的吻。

運動好處多多,想在家輕鬆做運動嗎?Trainge App提供多元運動課程,還應景的為七夕情人節推出限定運動,讓你不用花大錢就能培養運動習慣,讓我們一起健身擺脫幸福肥吧!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trainge.official/

官方連結:https://trainge.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