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曾之喬:「想要越變越好、越變越美的第一步就是學會愛自己,花時間與自己相處。」

今日曾之喬-喬喬現身健康生技品牌—美神契約發表會,為其品牌代言,在訪問的過程中對於保養健康、兩性感情她都有一番精彩的見解,現在就趕緊來看看!

Source/ chiaochiaotzeng@instagram

曾之喬:「想要越變越好、越變越美的第一步就是學會愛自己,花時間與自己相處。」

Q:平常怎麼保養自己?

曾之喬:我當藝人太多年了,「漂亮狀態好」就像是我們的職業道德(禮貌),怎麼樣保持狀態已經無法三言兩語說完,因為已經是一種生活習慣了。

Q:對於現在還是單身(想脫單)的女性,是否以可建議如何讓自己桃花大開,活得自信漂亮?

曾之喬:有一件事情我覺得大家不能騙自己,我並不是說女生瘦才是漂亮,當然沒有這麼膚淺,可是我又必須說一個事實,現在很多男生還是這樣想,我覺得女生有時候會騙自己說,我就是有信心、我就是漂亮!這當然是對的,不過妳要有一個認知點就是:妳的Target是誰?如果妳的Target裡面大部分的人都不這麼想,那顯然妳的市場就會變小了呀;我有朋友身材肉肉的我也覺得她很漂亮,可是很多男生就看不懂啊,所以會被她吸引到的人自然就變少了,如果妳這麼介意、一定要脫單,妳想要被很多人追求,那是否要反過來思考,那些妳的目標們喜歡的樣貌是什麼?我覺得那並不是漂不漂亮的問題,而是妳希望吸引誰的目光,就像我個性這麼man,不過近幾年來我的男粉絲反而變多了,我百思不得其解,經過詢問,原來他們覺得我身材很好,因為近幾年來我積極健身、養身,不知不覺就把身材曲線練出來了,有些男生就喜歡看女生的曲線,我老公也是!所以他每天都會誇我漂亮!

我覺得女生如果希望自己人追,首先應該就是要把自己弄得健康漂亮,這是蠻重要的!

Q:如何維持身材?分享一下妳健身的部分?

其實我健身運動也沒有到量很大,大概就是一週1-2次,但我持續了大概有2年多的時間,以前我也會覺得說,一個禮拜運動1次是不是沒有什麼意義,可是後來我就問一些比較專業的教練,他們就會跟我說,其實如果妳的強度和訓練程度,就是妳的教練是有把課程安排好的,其實紮實的每個禮拜運動1次,每次1-2個小時,也很棒了也會進步了!所以後來我也不會逼迫自己要撥出更多的時間運動,或是進度要更快之類的,儘管訓練的時間不多,真的會進步欸!看著自己的身型變化,曲線也變得更好,我不是只有做重訓,我的教練會幫我排一些皮拉提斯,瑜珈等等,不論是走路的方法、挺胸的方法,姿勢和體態上也都更優化了。

Q:對於正在努力健身或瘦身的朋友們,是否可以分享一些激勵的話呢?

我覺得,相信專業非常重要,以前很多人都會說,運動還要請教練?運動還要專門跑去健身房?我才不要浪費錢咧!自己在家練就好啦;可是問題是,看起來很生活的事情其實都有它專業的一面,像是運動、煮菜、穿搭等等,這些事情專業起來就會很不得了了!所以,到健身房找妳覺得合得來的專業人士超重要,因為他們會幫妳紮根,如果真的預算不足也可以約幾個好友共同請個教練share費用也是個辦法;「相信專業」就好比,有些產品也不是醫生掛名就代表他們講的一定是真的,或是有效的,但至少他敢掛名,我覺得願意把名字說出來,然後說我是什麼專業,就是某種程度上的保證(保障),這才是最重要的。

【同場加映】

由台灣韓國技術合作的健康生技品牌—美神契約,今年邀請曾之喬成為美神契約代言人,預計將掀起一股美貌風潮,引爆美肌話題浪潮!

號稱“在演藝圈長大”的喬喬,曾坦白表示她個人對自己的要求,「想要越變越好,越變越美的第一步就是學會愛自己,花時間與自己相處。」喬喬的個人理念與美神契約所標榜的,「想要變美變好變漂亮,得對自己許下承諾,保持自律、追求目標三個面向,當重視自己並向前邁進時,屬於你的美神契約即開始生效。」品牌宗旨相當吻合,代言人透過自身的例子鼓勵著在變美麗這條道路上努力著的每個人,為美神契約的理念做出最好證言。

美神契約Top3人氣產品推薦:

1.吃的時光機—mspp®超胜肽多元膠原蛋白

產品原料取自韓國,專利魚來源膠原抽出物,富含玻尿酸、專利彈力蛋白、專利賽洛美等營養成分,擁有500-1000道爾頓的極小分子,吸收快,肌膚保水能力提升,加上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添加,不只Q彈更還原白皙肌感! NT990

2.吃的遮陽傘—暮光MagicW魔晶球

採用以色列冰晶番茄、義大利血橙、法國香瓜萃取及多種複方多酚成份,由內而外,內在修復加上外在防護,讓肌膚透亮,美得徹底!NT1,480

3.吃的防護罩—ENERGY守護陽光錠

採用95%高純度專利C3薑黃,超級食物薑黃這幾年成為營養補充品大熱門,其抗氧化的功效成為許多人日常必吃營養品。ENERGY守護陽光錠更添加結合日本專利黑蒜、發酵黑生薑萃取與巴西綠蜂膠及乳酸菌,提供滿滿營養素,化身全家健康守護者,補充缺失的能量!NT7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