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14款好用身體油推薦:去水腫/抗皺撫紋/保濕亮澤/紓壓好眠…通通都有!

身體油除了大家最為熟知的可滋潤身體外,隨著需求不同也陸續推出各式功能性的身體按摩油,包括了排毒去水腫、除皺除紋、保濕亮澤和紓壓好眠…等等,今天就來推薦14款好用的身體油,趕緊來看看。

Photo/Pinterest

14款好用身體油推薦:去水腫/抗皺撫紋/保濕亮澤/紓壓好眠…通通都有!

各式各樣的身體油常常讓妳不知從何挑起?首先得問自己對於身體油的需求是什麼?是肌膚太乾?想除皺除紋?還是想藉著使用身體油的香氣來療癒身心?今天就來推薦各種功能不同的身體油,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功能1:讓肌膚水潤又亮亮的

其實很多人都有身體膚色不均勻的困擾,尤其是腹部到臀部之間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色差、又或是手肘及膝蓋的黑色素沉澱,更需要長期保養及淡化。

Sabon保濕光萃油

這瓶在網路上的人氣超高,連丹妮婊姐都說用完皮膚會馬上乖乖,它是一款四季皆適宜、也適用於任何膚質的身體油,成分包括: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山茶花油和澳洲堅果油,質地輕盈,肌膚可快速吸收,達到柔軟、滑嫩的效果。100ml NT1,580。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美體極萃油—保濕透白

主要成分是來自北希臘海岸的「海百合」,可幫助淡化膚色及黑斑,另外還添加「歐洲李」可提亮膚色、「玫瑰茄花」則是增強肌膚彈性,以及「光果甘草」,可幫助抗氧化和減少發炎等症狀。120ml NT2,190。

尼爾氏NYR野玫瑰亮采身體潤膚精露

令人驚豔的吸收度!蘊含有機野玫瑰果油與橄欖葉萃取,使用後肌膚清爽、觸感如絲緞般光滑清透。富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並能深度修護潤澤肌膚。亦可使用於護髮,帶來柔軟、順滑效果,提升秀髮的韌度及光澤。噴頭設計用量好控制。搭配野玫瑰亮采身體乳使用,加倍提升皮膚光澤及修護力。100ml NT1,600。

Darphin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

這款全方位複合精露,融合四種珍貴花植精油和九種滋養植物油,包括了伊蘭伊蘭、花梨木、天竺葵、薰衣草、覆盆莓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瓊崖海棠油、玫瑰果油等等,擁有輕盈質地卻能深度滋潤,可隨興使用於秀髮、臉龐和全身肌膚,能立即帶來亮澤光采,愉悅每一寸肌膚和心靈。50ml 1,400。

功能2:可讓肌膚緊緻光滑超迷人

許多人的身體會有橘皮組織、或是新手媽咪的妊娠紋,這時候就得好好的使用身體油了!

Bio-Oil百洛天然配方護膚油

成分包括3種超級食物所萃煉出來的植物油:印加果油、石榴籽油以及奇亞籽油;可提升肌膚的防護力、舒緩肌膚乾燥並保持彈性;並可調理紋路有助於改善疤痕的外觀,另外也包含荷荷巴、玫瑰果油、金盞花薰衣草洋甘菊等多種護膚植物油成分,有助於對抗肌膚的老化問題,並維持肌膚屏障健康。125ml NT880。

歐舒丹杏仁美膚油

口碑超好的美膚油質地輕盈潤澤,蘊含50%以上天然甜杏仁油,甜杏仁油富含Omega-6,可以潤澤和平滑肌膚,打造富彈力、緊緻的絲緞般膚質,還結合了富含Omega-3的亞麻籽油、胡蘿蔔籽油、麝香玫瑰油、沙棘油與向日葵籽油等多重天然保濕美膚成分,可以柔潤、修護並緊緻肌膚,彈力度及滋潤、平滑度的改善、還能乾燥現象,搭配按摩使用更能減緩浮腫感,是易水腫時期或產後的保養小幫手。100ml NT2,080。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美體極萃油—賦活修護

主要成分是生長於喜馬拉雅山海拔1,200-1,300公尺處的「龍膽葉」,對妊娠紋有明顯的改善,能夠撫紋緊實肌膚,維持肌膚健康彈力,保持良好狀態。同時,添加平衡肌膚水富及修護的「積雪草」、「珍珠蛋白」能增加皮膚彈性、改善乾燥的「水和修護因子」。120ml NT2,190。

功能3:去除身體水腫人就瘦一圈

水腫是一個生理的現象,造成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吃太鹹、缺乏運動或是營養失衡,有時候生理期也會造成水腫,總之,水腫會讓人看起來特別胖,要消除水腫,利用身體油來按摩是個好方法!

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油

除了纖細還要更緊實彈潤!來自法國留尼旺島上所產的粉紅胡椒,透過萃取出的純天然精華,能讓肌膚緊實光滑,重拾自信輕盈曼妙曲線!升級版的粉紅胡椒美體油加量+50%黑胡椒精華,豐富的胡椒鹼,加強代謝力,複合沙棘果油與玫瑰果油提升彈力緊緻度。100ml NT1,880。

子有你滋養按摩油

添加台灣紅藜萃取、玫瑰籽油和橄欖精華油,分子極細小肌膚可以快速吸收,無油脂黏膩感,帶有柑橙香味,搭配按摩可以幫助消水腫,橄欖精華油則能提升肌膚光滑度。100ml NT880。

Elemis淨化纖體按摩油

成分中的迷迭香可以舒緩用力過度、疲憊和緊繃的關節,海岸松則能緩解過度使用的疼痛肌肉,海茴香和沙棘可以深層清潔和幫助身體排毒。注意事項:因有利尿效果不建議太晚或夜間使用,孕期中和哺乳期間請勿使用。100ml NT2,300。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明煥按摩潤膚油

可幫助肌膚回復透亮與光采,柑橘調精油,振奮活力,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排除多餘水份,避免水腫,質地輕盈,特別推薦給初接觸油保養的人,成份:粉紅葡萄柚、迷迭香、杜松子、桃核油。100ml NT 2,500

功能4:紓壓療癒身體肌膚好需要

現代人長期處於忙碌高壓的日常生活,身體肌膚也會跟著處於緊繃狀態,使我們的心靈及身體疲憊不堪,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可以療癒身心的身體油了!

Melvita薰衣草舒壓好眠按摩油

分別添加法國普羅旺斯100%純正有機且具有安撫定神的純正薰衣草與緩解肌肉緊繃的醒目薰衣草,共二種有機薰衣草精油,不僅怡人氣息療癒助眠,更有助於加強舒緩及放鬆效果,改善水腫問題。添加有機山金車萃取,可減輕肌肉緊繃不適,豐富的有機芝麻油成分不僅能藉由按摩手法,將肌膚老廢不良物質帶出並排除,更能滋潤乾燥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鎖水保濕的保護網,讓肌膚緊實柔嫩。100ml NT1,480。

Bamford甯靜浴油

香氣怡人的甯靜浴油以滋潤肌膚的杏桃核仁油為基底,調和具有助眠效果的有機羅馬洋甘菊、薰衣草以及岩蘭草等精油。可作為一周一次深層放鬆使用,於澡盆中加入大約一瓶蓋的用量即可。125ml NT3,900。

elemental herbology 水-舒眠沐浴&身體按摩油

結合東方五行與西方芳香療法的天然植物精油成分,溫合滋養、保護肌膚,讓身心靈達到能量平衡。舒緩的薰衣草精油氣息,是對抗失眠的好隊友,搭配可協助撫平情緒的伊蘭伊蘭及大馬士革玫瑰,在睡前藉由溫柔花香排解整日累積的壓力,增加幸福愉悅感、幫助放鬆壓力、舒緩心靈,特別推薦給注重睡眠品質的人。145ml NT1,4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