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46歲三鐵辣媽賈永婕維持身材的秘訣:運動以及不喝甜的,我的飲料就是水和咖啡!

日前出席東森自然美50周年,擔任形象大使的賈永婕雖然已為人母,但依舊身材火辣,皮膚透亮細緻,今日就來聽聽她的保養之道!

Photo/賈永婕instagram

46歲三鐵辣媽賈永婕維持身材的秘訣:運動以及不喝甜的,我的飲料就是水和咖啡!

東森自然美50周年找來了賈永婕作為形象大使,媽媽同框兩個女兒拍攝一系列宣傳影片,展現無差別逆齡美肌和好身材,連女兒都驚呼:我們真的好像喔!到底賈永婕是如何維持漂亮青春的體態呢?快來聽聽她的分享。

Q:分享維持身材的秘訣?

賈永婕:對我來說,要維持身材很重要的就是運動,我每星期固定會做重訓,重訓之外我會穿插兩天到三天的跑步,再穿插兩天的騎車,通常跑步和騎車的時間一定會在40-50分鐘以上,那重訓的話就是一個小時,一周平均只有一天不運動,其他天都會保持運動。

Q:會有怠惰期嗎?要怎麼督促自己?

賈永婕:我覺得我就是把運動當成一種休閒,一種放鬆自己的過程,所以有時候會約老公一起到外面跑步,或是遛狗順便跑步,我們家雖然是小紅貴賓,但是牠也可以跟著我們跑8公里,所以其實我們全家包含狗都很愛運動。

Q:可以分享一下平日的飲食習慣嗎?

賈永婕:其實吃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我自己在吃這方面這麼多年來堅持的就是三餐營養要均衡,餐點的內容我會把它分成: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蔬果這三大類,蛋白質我會注重不要過於烹調,當然要攝取好的蛋白質,像是牛肉,豬肉雞肉都可以,就是不要過於烹調;另外碳水化合物我就會著重在天然這部分,像是米飯、地瓜、燕麥類的食品;再來就是蔬菜水果,水果就是適量的攝取,但因為現在的水果甜度都有點高,我也會酌量的吃,但老實說平日我晚餐吃得蠻豐富的,像我知道我今天晚餐會吃大餐,我就會在中午的時候把食量減少一點,然後多喝水,偶爾會喝檸檬水,增加一下維他命C,也可以幫助代謝水腫,我不喝甜的飲料,我的飲料就是水和咖啡。

Q:有嘗試過168斷食嗎?

賈永婕:其實我有一點點拉長我從晚餐到早餐的時間,算是微168吧,可是我比較沒有辦法完全不吃早餐,因為我很早起,大概6點40分就起床,可能就是因為早起,你就會活動,肚子就會比較容易餓,但我有刻意把時間再往後拉長一點。

Q:針對隔日要出席重要的活動場合時,會不會在前一天做些什麼緊急保養之類的呢?

賈永婕:臉部的部份我還好,不會特別做什麼,有的話就是睡飽一點,讓精神好一些,我反而身材方面會多做一些準備,尤其是前3天,會吃得特別清淡,然後會在晚上8-9點以前喝水,之後就盡量不要,我還是會把飲食方面調整一下,希望參加活動時呈現最好的狀態。

Q:運動完之後有沒有特別的保養?

賈永婕:我運動完之後一定要拉筋,因為拉筋會把肌肉放鬆,另外我家其實有各式各樣的按摩器,像是滾輪我家的是可以震動的,也有像球狀的按摩器、按摩槍等等,如果運動完我就會使用,讓身體的肌肉舒緩,隔天也會有更好的狀態去運動。

【同場加映】

賈永婕也提到女兒們漸漸長大,開始對保養、化妝有興趣,進入青春期後,也有一些皮膚的狀況出現,他們可能不知道怎麼選擇保養品。因為自己一直選擇東森自然美,除了保養又有年輕女孩喜歡的美睫美甲,媽媽當然希望把最好的傳承給女兒,讓她們也懂得選擇對自己好的,能夠好好愛自己。過去都是在101旗艦店被服務,現在做SPA竟然也可以在五星飯店,賈永婕提到來到五星級飯店,發現原來東森自然美也一直在改變,一般人比較少機會來飯店,沒想到做SPA跟美睫美甲也能到五星飯店裡面,環境跟服務都很高級,也有種被寵愛的感覺。進來這裡除了享受難得的安靜氛圍外,每間房間都有專屬衛浴,做完SPA還能放鬆泡個澡,安全又隱密,讓人更能安心享受按摩時光。因為疫情的關係,熱愛旅行的賈永婕無法帶女兒們出國,像這樣透過美容SPA進入飯店享受五星度假體驗,完全是另一種療癒和偽度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同來試試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