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防疫抗戰「心好累」?快用食補、香氛沐浴、居家舒壓小物這3招幫助身心放放鬆

疫情升溫、全民同心防疫,但工作與生活中的壓力接踵而來,心情也跟著每天更新的確診案例數字高低波動,不禁讓人感到心好累。屈臣氏特地分享三個有助於身心抗疫的小秘訣,除了提升身體防護力,更搭配舒壓香氛小物來紓壓放鬆,才能持續維持防疫新生活。
防疫抗戰「心好累」?快用食補、香氛沐浴、居家舒壓小物這3招幫助身心放放鬆

第1招:食補提升免疫力

防疫期間提升身體的免疫力顯得更為重要,自從三級警戒開始後,多數人盡可能宅在家中,不僅外出運動的機會減少,居家辦公的日常也比起過往更缺乏走動。

屈臣氏專業藥師建議,可以設定鬧鐘定時做簡單的伸展運動,同時在三餐多增加蔬果補充維生素,另外也能適時地藉由保健食品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像是能增強活力的綜合維他命,或提升晶亮保護力的葉黃素都可考慮。


第2招:香氛沐浴

許多人居家辦公因為家庭、工作雙重壓力,反而比在公司上班還忙碌。建議在結束繁忙的一天後,好好留些時間給辛勞的自己。選用喜歡的香氛好好享受沐浴時光與後續的保養,配著一段Lo-Fi音樂,在夜晚讓心情沉澱下來,進入屬於一個人的弛放時光。

參考產品

1.12款春季身體洗沐系列 2021新品+經典沐浴產品舒心療癒推薦!

2.網友大推身體去角質8款推薦!SABON、OPI、AA、PUPA、Oh!Baby…用完肌膚光滑到忍不住一摸再摸

3.夏日超清爽身體香氛噴霧推薦:愛馬仕大地、香奈兒摩登COCO...若有似無香氣最迷人、居家也能香香的

4.Naturals by Watsons洋甘菊身體潤膚露490ml,NT270(屈臣氏獨家)

第3招:居家舒壓小物

使用香氛產品不僅能讓一成不變的居家空間煥然一新,更有舒壓或舒眠的效果,除了擴香之外,也能選擇香氛蠟燭、室內香氛噴霧添加浪漫的好心情。另外,蒸氣眼罩也是相當熱門的舒壓選擇,尤其居家上班和遠距上課長時間接觸3C產品,適當的讓眼睛放鬆更能幫助睡眠品質。

參考產品

1.室內香氛噴霧8款推薦!THREE、diptyque、瑰柏翠、歐舒丹、100BON、Jo Malone London、Bondi Wash、AA…一噴就讓空間香香的,還能轉換心情、淨化氣味

2.2021春夏香氛蠟燭推薦:Bamford、Cire Trudon、Hetkinen、BOY SMELLS、La Belle Meche、NAMUA那木瓦…居家點起來好療癒、停電也不怕

3.2021精油、擴香機新品推薦!BLOOMY LOTUS馬卡龍超音波香氛儀、Jurlique芳香系列回歸、The New Normal氣味培養皿…用香氣療癒生活

4.2021絕美擴香瓶推薦!Culti Milano參天高樹、Sabon綠意叢林香、Jo Malone London限量系列,用春日香氣增添居家好氣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