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1春天絕美擴香瓶推薦!Culti Milano參天高樹、Sabon綠意叢林香、Jo Malone London限量系列,用春日香氣增添居家好氣氛

春天來了,不妨將滿春天的味道混搭入室,讓見所及、嗅聞感官盡是清新浪漫訊息,用以下幾款春日擴香,疊砌出居家新模樣。

Text/Rice Photo/DR

2021春天絕美擴香瓶推薦!Culti Milano參天高樹、Sabon綠意叢林香、Jo Malone London限量系列,用春日香氣增添居家好氣氛

SABON春季限量綠意叢林薰香組

SABON相信大自然會帶來正面積極的力量與心靈平靜的幸福感,透過令人愉悅驚喜的香氣,建立人與自然的連結。在此次春季限量─綠意叢林系列,從都市叢林中抽離,於天然綠意香氣裡,獲得療癒與力量。Blissful Green(綠意叢林)即是一種生活態度,是渴望於更健康、更友善的環境生活,讓身心重獲力量,並使自己與真正重要的事物重新連結。

SABON綠意叢林薰香組450ml,NT3,280。

延伸閱讀


CULTI MILANO上市迷霧森林、山林清音2款新香

CULTI MILANO 創辦人 Alessandro Agrati從空間設計師的身份深刻地體認到情感、記憶和氣味之間的密切連結,在2021年新增添了參天高樹2款新氣息,將深山綠意引室入門。

「迷霧森林」以振奮的香氣,將清新爽適的柑橘香、佐些微辛香與芳香的草本植物調合一起,再以琥珀般溫潤的木質香氣收尾,於是,便將一家的溫暖也包覆起來 。「山林清音」則探訪杳無人煙的森林,用木質暖調感受那最原始的純淨放鬆。一步步地,隨著深入密林的程度,空氣逐漸變得稀薄,只剩下小荳蔻、雪松木和勞丹脂的鮮明氣味,階段性地浮現出來。

CULTI MILANO擴香 圓瓶經典系列500ml/NT3,800。1000ml/NT5,400。4300ml客訂尺寸/NT$19,000。
CULTI MILANO擴香 方瓶裝飾系列500ml/NT3,800。2700ml/客訂尺寸/NT$18,500。

CULTI MILANO「春日幻彩限量系列」

CULTI MILANO在這季,少見的以粉嫩可愛的色彩回應春季的活潑與張力!2021的「春日幻彩限量系列」,沿用了CULTI MILANO 經典圓弧收邊的牛奶瓶設計瓶身,將三款斑斕的春色組合一起。荷綠、鵝黃、嫩粉…用純色,找回春天甦活的原力。

粉嫩美食花香調

此次推出的「春日幻彩限量系列」,飽和的霧面經典瓶身像是粉色調色盤,三個顏色和諧地組合一曲春之變奏,不論單獨擺放或是疊加陳列,都能配搭出繽紛盎然的可愛情境。

三色室內擴香,皆為有趣的美食香調,包覆著鮮明花香的東方香氣,開心果的堅果香、結合了柔順的雞蛋花與清澈的橙花香,再以溫和柔軟的香草與麝香輕柔地包裹起來。香調—開心果、苦橙葉、雞蛋花、橙花、香草、麝香

CULTI 經典系列擴香 春日幻彩—紅標,500ml,NT4,000。
CULTI 經典系列擴香 春日幻彩—藍標,500ml,NT4,000。
CULTI 經典系列擴香 春日幻彩—黃標,500ml,NT4,000。


Jo Malone London限定合歡花居家擴香

2021年3月Jo Malone London推出熱帶島嶼花園系列,包含有限定合歡花居家擴香(Silk Blossom Diffuser),清爽杏桃香帶著微微辛辣氣息,柔和粉嫩的天芥菜使香氣更為濃郁,在樹苔香調的烘托下更顯沉穩,讓今年Blossoms花園系列臻至完美,是專屬春天輕快的氣息。

 Jo Malone London 合歡花居家擴香 ,165ml,NT3,9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