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這樣吃就能瘦下來?牛肉、南瓜、五穀米⋯韓星親揭一日三餐減重食譜!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經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솔라시도 solarsido上分享日常生活,而身材極佳的她擁有「名品腹肌」,私下更是嚴格管理飲食和運動,前些日子也和大家分享了她減重時期的一日三餐。

圖/Youtube@솔라시도 solarsido

這樣吃就能瘦下來?牛肉、南瓜、五穀米⋯韓星親揭一日三餐減重食譜!

半顆蘋果剛剛好

首先,頌樂一起床就會先吃半顆蘋果,蘋果能夠抗氧化,且低卡、富含維他命C及膳食纖維,是很適合在減重時期吃的水果。

第一餐:五穀飯、牛肉、生菜、紅蘿蔔、杏仁營養飲料

為了補充蛋白質,頌樂在第一餐會攝取150公克的牛肉和110公克的五穀飯,還有生菜、紅蘿蔔等,頌樂在影片中提到,先前也會吃雞胸肉,但如果稍微感到膩了就可以用不同的蛋白質來源替換,另外雖然不喜歡吃蔬菜,但是生菜包飯並搭配韓國的包飯醬,對頌樂來說是更能接受的方式。

到了下午,頌樂會進行三個小時的運動時間,有兩小時的訓練、一小時的有氧,中間也會飲用高蛋白,最後再搭配1000下腹肌訓練,真不愧是擁有名品腹肌的人,平時居家訓練的強度也很高呢!

第二餐:南瓜、豆腐、海帶、紅蘿蔔、章魚、芝麻葉

其實南瓜也是澱粉的一種,且與其他澱粉相較之下,南瓜更低卡、且含有更多的膳食纖維,頌樂會使用氣炸的方式料理南瓜取代米飯,搭配7塊豆腐、章魚作為蛋白質來源,以及芝麻葉、紅蘿蔔和海帶。

第三餐:水煮蛋、水果優格、紅蘿蔔

最後則是簡單的晚餐,不過要提醒大家,吃蛋的量對於某些體質來說可能會引起粉刺或是痘痘,大家要依照自己的狀況做調整。頌樂也提到,其實不是每天都吃固定的食物,但都是原型食物,少澱粉、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和蔬菜,通常韓食都是比較重口味的,對於頌樂來說這樣的減肥餐雖然稍嫌清淡,但卻能夠擁有足夠的飽足感,大家也可以發揮巧思利用不同的食材,打造自己吃飽又吃好的健康餐。

完整影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