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低脂高蛋白的酸辣高麗菜煎荷包蛋食譜來了!3步驟就能快手完成

吃膩了清炒或水煮高麗菜料理,今天要分享的這道高麗菜煎荷包蛋口感很不一樣!搭配酸酸辣辣的醬汁真是美味極了!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Source/Unsplash、小紅書

低脂高蛋白的酸辣高麗菜煎荷包蛋食譜來了!3步驟就能快手完成

高麗菜熱量非常低,膳食纖維含量很高,在吃高麗菜的時候要細嚼慢嚥,這樣可以增添飽足感以降低食慾!

雞蛋的營養價值高,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蛋白質,也能為身體注入滿滿的活力,喜歡吃蛋的人一定要把今天分享的這道菜學起來!

酸辣高麗菜煎荷包蛋 食譜

/食材清單/

高麗菜、雞蛋、蒜末、蔥花、小辣椒、辣椒粉、白芝麻、醬油、醋、鹽、味精、白糖

烹飪步驟:

步驟1.首先先調酸辣醬汁:一匙辣椒粉+一匙蒜末+一匙蔥花+一匙白芝麻+三匙醬油+兩匙香醋+少許白糖+少許鹽+少許味精,攪拌均勻後放置一旁備用。

步驟2.高麗菜用手撕成塊,汆燙燙熟,撈出來瀝乾水分,然後晾涼備用。

步驟3.把雞蛋煎一下,倒入酸辣汁,抓拌均勻就完成了喔。

Photo/米朵Sunny@小紅書
Photo/米朵Sunny@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