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IU、李聖經、泫雅教妳3招消水腫、瘦腳踝、拉長腿的比例身型也更纖細!

雙腳佔全身大部分的比例,即使身型微胖,若然擁有較瘦的小腿和腳踝,視覺上就能拉長身形比例!分享IU、李聖經、泫雅等瘦腿方法,也為自己塑造一雙筆直的長美腿吧。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Edit/fish、Photo/Instagram

IU、李聖經、泫雅教妳3招消水腫、瘦腳踝、拉長腿的比例身型也更纖細!

瘦腳踝很重要!

腳踝予人性感魅力,因此腳踝愈瘦,小腿也會跟著顯瘦,進而營造長腿的效果。腳踝的肌肉較小也較難減,但可透過拉筋來改善,IU就曾經表示,她會靠爬樓梯來伸展整條後腿的線條。此外,每日做幾個簡單的動作,也能夠有效修飾腳踝,像是站著扭動腳踝、來回彎曲腳掌及踮腳站起來等,進階的話還可以單腳站立,然後重複剛剛那些動作,持續練習就可以讓腳踝變得更纖瘦。

女團都在瘋的「瘦腳踝運動操」,練完視覺至少-3kg、+5cm >>  https://bit.ly/3k6FG0g

泫雅、李聖經都愛按摩

不少韓星都愛穿短裙短褲,所以對瘦腿方面下足了功夫!泫雅和李聖經都會選擇用精油按摩,減少水腫,讓小腿有更美的線條。要針對小腿血液循環,可以握緊拳頭,先在小腿兩側由下往上按壓,然後雙手以相反方向扭轉小腿肚,再在小腿前後位置向上推,最後按壓腳眼後方,以刺激穴道。

5組伸展+4組按摩動作 讓小腿更加緊實纖長 >> https://bit.ly/2XZKpWp

正確的走路姿能改善身型、甚至還能改善便秘

此外,泫雅也會在空閒時多走動,避免小腿水腫,走路姿勢非常重要,如果走路錯誤會很容易形成小腿肌肉,變得更加粗壯,因此需要養成正確走路的姿勢。日本瘋傳一個走路減肥法,聲稱可以消水腫及改善便秘,只要走路時,挺身收腹,然後伸直提腿、腳尖向前,期間膝蓋不能彎曲,再以腳跟落地,將重心移前,讓另一隻腳踮起,這樣便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腸道了。

文章來源:www.marieclaire.com.h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