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90分鐘要價近萬!Sisley御緻激活臉部Spa,帶你見識貴婦寵膚的極致

領到年終獎,想好好寵愛自己,推薦你試試貴婦日常,來個超奢華的頂級SPA,首選當然是90分鐘要價近萬的Sisley御緻激活臉部護理!這個SPA厲害在哪?且聽我道來。

TEXT/Rice Photo/Sisley

90分鐘要價近萬!Sisley御緻激活臉部Spa,帶你見識貴婦寵膚的極致

採用Sisley最頂級瓶精華大器按摩

歲末年初,我進行了一次超奢華的療程體驗─ Sisley御緻激活臉部護理,以品牌最頂級的「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用料澎湃地在臉上宛如演奏般按摩,為我在截稿期失去電力的肌膚,補充滿滿能量。90分鐘後不誇張,不僅一掃疲倦倦容,煥亮的肌膚質感,整整持續一整週,推薦給所有將要參加重要活動者,是一款絕不失望的臉部療程。

一次導入16滴高濃縮活性配方

「Sisley御緻激活臉部護理」真有這麼神奇?我們先來了解療程主要使用的「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威在哪? 4 瓶一組的安瓶是品牌目前最高端的頂級產品,含有極濃縮三大植物活性成份,能快速使肌膚像是被充飽了電力一般,維持最佳活力狀態。

此次「Sisley御緻激活臉部護理」一次即導入16滴高濃縮活性配方,加上法國名媛御用的護膚師獨家打造抗老拉提按摩手法,舒心手溫搭配「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一場療程下來讓肌膚重獲緊緻光彩肌。

名媛護膚師獨家打造按摩手法

手技1:橢圓旋轉放鬆

護膚師先會在脖子下和下巴平滑按摩,達到活化喚醒效果,並以橢圓手法深層平滑下巴肌肉。透過雙手交替的舒緩按摩咬合肌,達到緊緻輪廓的功效。再緩慢地移動至上方臉部,輕柔撫平額頭、眼周、及髮際線,完整放鬆全臉。

手技2:指揉拉提勾勒

為緊緻臉部線條做準備,護膚師先以拉伸胸前肌肉及脖子,完整呵護全面肌膚。進而拉伸臉部下方輪廓,深層的為臉部輪廓進行雕塑拉提。最後以拇指平滑的拉伸唇周、顴骨、眼周、及額頭,達到重啟美麗能量,恢復年輕肌膚應有的修復力。

手技3:馬甲緊塑奔馳

此時,肌膚已明顯感受更加柔軟、光滑、緊緻,所以此階段將以鞏固肌膚狀態為主。護膚師將以快速而充滿活力的手指運動,在輪廓線上進行「馬甲緊塑奔馳」,進而達到緊緻的效果。搭配輕拍全臉動作,宛如為線條打造最緊緻馬甲線。藉由「奔馳」和 「輕拍」,讓保養活性成分有效迅速吸收,讓精粹導入肌膚根源,讓肌膚猶如優化後電池一樣,運作效能更強,使肌膚重獲青春光采。

手技4:獨家½月亮排水法

最後,搭配獨門手技 ½月亮排水法,用指尖從下巴到額頭輕輕撫瓶臉部輪廓,有效讓細緻的抗老精粹直達肌底,為逆齡回春保養完美注入賦活因子,並且達到排水緊緻小臉效果。

Sisley「御緻激活臉部護理」 NT9,500 / 90分鐘

Sisley頂級美膚中心獨家服務:
Bellavita 2F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2樓)
晶華酒店B2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