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下戲後一定來鬆一下!王淨最愛自家SPA店 招牌療程「V型拉提肩頸紓壓」最有感

來到女星王淨和姐姐合夥開的SPA店翩翩芳廂,踏入宛如靜謐桃花源,除了令人放鬆、隱密性高,還能體驗王淨最愛的高山茶足沐,及立馬有感的V型拉提肩頸紓壓療程!

TEXT/Rice Photo/翩翩芳廂、王淨IG

下戲後一定來鬆一下!王淨最愛自家SPA店 招牌療程「V型拉提肩頸紓壓」最有感

王淨姐妹精緻SPA店新開幕

王淨與深耕美容產業多年的姊姊Maple有感於現代人在工作忙碌之餘,要尋找放鬆、療癒出口,便攜手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上開設芳療SPA 翩翩芳廂FeatherySpa。

高山烏龍茶足浴始迎賓

自己就是SPA店最佳代言人的王淨,特別喜愛療程前的足浴時光,有別於一般熱水加精油的泡腳,翩翩芳廂提供的是高山烏龍茶做足浴,在SPA按摩前先促進循環,還有淨化的作用,泡完足底的清爽感與眾不同。

王淨最愛V型拉提肩頸紓壓療程

王淨也透露自己最常做的療程為「纖羽-3D-V型拉提肩頸紓壓療程」,是全店唯一針對臉部拉提的特殊按摩課程,遵循古美道按摩手法,做完療程的當下,能立即感受到容光煥發及提拉的視覺效果。

王淨坦言自己長期使用手機、電腦,還有慣性駝背,會讓斜方肌變得腫脹,可能會讓視覺體重多了三到五公斤,「女生的天鵝頸非常重要!必須適當地放鬆、拉筋,整個人的線條也會更好看。」通常建議一個月進行3、4次此療程效明會最明顯,若是出席重要活動前必需穿上露肩禮服,「纖羽-3D-V型拉提肩頸紓壓療程」就是王淨的首選。

9項身體+臉部療程 孕婦也有專屬SPA

翩翩芳廂目前提供四款專屬調和精油和九項療程,包括有紓壓精油療程、東方指壓、午休迷你SPA、亞利桑那熱石療程、筋膜放鬆及孕婦專屬療程等,以細緻的深層調理、精油紓壓釋放來店者身心靈的疲憊與壓力。

值得一提的是每位到訪的顧客在療程結束後,還能品嘗到王淨媽媽親手烤製的健康手工餅乾,讓紓壓時光畫下美好句點。

翩翩芳廂FeatherySpa

療程時間30min~120min;價位:NT1,200~NT4,20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01號4樓
電話:02-2547-5057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