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專為女性打造!美國健身強人親授12週最有效增肌減脂訓練!

《美國第一健身強人,給女生的科學化鍛鍊全書》是專為女性打造的”增肌減脂”健身書,能夠打破健身迷思並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訓練計劃!

Source/采實文化、Edit/fish、實習生jchan

專為女性打造!美國健身強人親授12週最有效增肌減脂訓練!

女生很難練出肌肉?女生也需要高蛋白飲食?由暢銷重訓書作家:麥可.馬修斯撰寫的《美國第一健身強人,給女生的科學化鍛鍊全書》將打破女性鍛鍊者的健身迷思,並提供適切的訓練計劃,從重訓菜單、靈活飲食、熱量計算法等等,量身打造;想要減重瘦身、想建立完美體態、或是想要增強肌力的人都可以參考!

不同於男生只需鍛鍊六大肌群,女生主要鍛鍊的會是七大肌群:包括:胸、肩、背、手臂、核心、腿、臀部;因身體組成不同,女生需特別需要加強鍛鍊臀部肌群。此外,麥可.馬修斯獨創了一套具體且有效的訓練公式,把自己的訓練菜單套進公式,就能達到有效的鍛鍊!

簡單易記的肌力訓練公式如下:

2-3:每次訓練二到三個主要肌群

8-10:每組紮實組做八到十次

9-15:每次訓練做九到十五組的紮實組

3種飲食計劃

麥可.馬修斯以多年累積的經驗,設定最適合女性的飲食計劃,並教授女性朋友們自行制定個人的飲食菜單;可依書中提供的體脂標準,檢視自己需減脂或增肌,再選擇適合自己現況的飲食菜單。


作者簡介

《美國第一健身強人,給女生的科學化鍛鍊全書》是由暢銷重訓書作家:麥可.馬修斯著作,因曾經歷苦於不斷訓練但身材卻沒有改變的困境,後來便開始鑽研運動生理學、營養學等各種領域,屏除市面上錯誤的健身資訊,得出正確的飲食與重訓方法,幫助許多人達到理想身形。至今已出版《美國第一健身強人科學化鍛鍊全書》等七本暢銷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