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日本健身媽咪教你瘦肚、提臀,告別虎背熊腰,回到產前好身材!

相信許多媽咪在產後都渴望自己的身材能夠迅速恢復(如從前),但忙碌的育兒生活往往讓瘦身之路加倍艱辛,日本減重專家EICO教練推出了《日本最強媽媽產後速瘦指南》,內容專為媽咪們量身打造,能夠一邊育兒也能一邊執行的瘦身法,現在就趕緊來一探究竟!

Source/采實文化、dietcoacheico@instagram

日本健身媽咪教你瘦肚、提臀,告別虎背熊腰,回到產前好身材!

作者EICO教練身為日本減重專家,曾經幫助過許多學員成功瘦身,卻在生完小孩後體重居高不下、達到人生顛峰,更讓人沮喪的是,她無法遵循以往的瘦身方法,因為大多的瘦身法對於忙碌的新手媽媽而言實在是很難確切的執行……。

她發現,生活型態的轉變,是阻礙媽媽們產後瘦不下來的關鍵,所以必需針對這些難題一一破解,就能成功甩肉!她自己就是用了這些方法,從74公斤瘦到標準的52公斤,並且幫助7000名和她一樣的產後媽媽瘦身成功;《日本最強媽媽產後速瘦指南》除了有EICO教練親授的85個瘦身心法外,也教媽咪們如何飲食和運動,包含了7個可以和小孩一起做的居家運動和4道快速就能完成的瘦身料理,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以下為書中一位媽咪的提問,EICO教練也做了這樣的建議:

Q:生產之後小腹變凸,就沒辦法瘦回來了嗎?

EICO教練:千萬不要放棄自己!適當運動就能恢復了

懷孕以後,腹部會囤積脂肪,皮膚和骨盆周圍的肌肉也會鬆弛。而生產之後,不管是為了哺乳或是餵孩子吃離乳食品,媽媽需要不斷前傾,因此很容易駝背,也會造成腹部肥肉囤積。不過千萬不要自我放棄!雖然腹部脂肪很難光靠飲食控制減少,但是只要簡單的運動,就有機會可以瘦下來喔。

最重要的是,平常就要多使用腹部肌肉。媽媽在育兒過程中,身體常常需要前傾,因此很容易養成這種習慣。平常坐著習慣使用靠枕的人,等於是浪費了使用腹肌的機會!EICO教練說,當你坐在椅子上時,記得不要坐得太深,只要坐椅面的一半左右就好。這樣就可以一邊坐著,一邊鍛鍊腹肌喔!


官方網站:https://ameblo.jp/eico-diet/

Twitter:https://twitter.com/diet_eico

Instagram:@dietcoacheico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