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說書人】來自瑞典的溫柔保養L:A BRUKET必買5樣推薦!台灣還開了首間街邊店

瑞典保養品牌L:a Bruket擁有「從大自然中揀選天然與有機原料組成純淨配方,只給肌膚最好的必要養分」的溫柔哲學,深受喜愛,2023年還在台灣開設首間亞洲獨立門市!

Photo/10/10 HOPE、Marie Claire TW

【美妝說書人】來自瑞典的溫柔保養L:A BRUKET必買5樣推薦!台灣還開了首間街邊店

必知1.品牌創立故事很可愛

L:a Bruket在瑞典文中的意思是「小型工坊」,品牌創辦者是一對瑞典夫妻。

L:a Bruket品牌創辦人Monica Kylén、Mats Johansson
L:a Bruket品牌創辦人Monica Kylén、Mats Johansson

妻子Monica身為陶藝家,某次為展示肥皂盒作品開始手工製作肥皂,成為創立L:a Bruket的雛型。 隨後她開始在自家地下室小規模研發製作一系列保養品,深獲市場好評,品牌逐漸壯大。

延伸閱讀


必知2.溫柔保養理念,致敬瑞典Spa文化

L:a Bruket發跡於瑞典Spa重鎮瓦爾貝里(Varberg),當地擁有超過200年的Spa 文化,以此L:a Bruket善用當地海洋水療的概念,搭配產自當地的大自然原料,例如能保濕修護的墨角藻(Fucus Serratus)、含豐富礦物質的海鹽(Sea Salt)、以及擁有清新森林氣息席的雲杉精油(Spruce)…打造出能溫和調養膚質的保養品。L:a Bruket 將「溫柔保養」視為品牌核心,不主打短暫的即時修復效果,而是透過給予肌膚必要的關鍵養分進行滋養呵護,由內而外養成健康肌膚。

因此品牌也強調所有品項不含矽靈、不含Parabens防腐劑、不含 SLS 界面活性劑等對於人體或環境有害成份,同時也反對動物實驗。

延伸閱讀


必知3.亞洲首間獨立街邊門市在台灣

L:a Bruket 2019年進入台灣市場,L:a Bruket 2019年進入台灣市場,繼2020年11月在新光三越信義A11開設全台首家形象櫃後,2023年11月29日更近一步開設品牌全台首家街邊店。2023年11月29日還開設品牌全台首家街邊店。這間L:a Bruket台北旗艦店可是品牌繼瑞典瓦爾貝里、瑞典斯德哥爾摩、法國巴黎、德國柏林之後,首度在亞洲開設的街邊獨立門市!

LA BRUKET台北旗艦店門市空間。
LA BRUKET台北旗艦店門市空間。

L:a Bruket台北旗艦店的空間設計由品牌內部團隊操刀,體現尊崇自然的文化內蘊。採用經典斯堪地那維亞風格與素材,大面積的曲面木櫃採用彎曲合板工法,並規劃顧客休憩座位區,展現細膩溫暖氛圍。

LA BRUKET台北旗艦店門市空間。
LA BRUKET台北旗艦店門市空間。

佇立中央的曲線造型展示台,表面烤漆為「瑞典藍ljust mellanblå」,代表品牌的誕生地。

LA BRUKET台北旗艦店門市空間。
LA BRUKET台北旗艦店門市空間。

穿梭其間可自在探索全系列護膚與香氛商品,並與獨特的藝術裝置不期而遇,包含展現北歐生活況味的獨特影像,以及由屢獲獎項殊榮的瑞典藝術家Jenny Nordberg為台北旗艦店訂製創作的鏡面作品。

L:a Bruket台北旗艦店詳細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02) 2756-257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00/週五~週六11:00-21:30

延伸閱讀


必知4.入門最推薦這5樣

L:a Bruket品項眾多,剛接觸者最推薦從這些高人氣品項開始。

必買1.護手霜

最容易入手的基本品項,成份含有乳木果油、椰子油和白芒花籽油,保濕滋潤效果一流,可修護乾裂的手部肌膚。

共有6種味道可選擇:葡萄柚葉、檸檬草、野玫瑰、鼠尾草/迷迭香/薰衣草、佛手柑/廣藿香、雲杉。

延伸閱讀


必買2.潔膚露

採用椰子油來源植物性清潔成份,擁有豐盈泡沫、洗完依舊有高保濕度,是能溫和清潔手部與身體的天然皂液。共有7種味道可選擇:葡萄柚葉、檸檬草、野玫瑰、煙薰香草、鼠尾草/迷迭香/薰衣草、佛手柑/廣藿香、雲杉

必買3.淨化浴鹽

品牌經典商品,主要成份有海鹽、精油、乾燥天然植物。富含豐富礦物質的海鹽泡澡,不僅舒服,還能幫助肌膚代謝並去除老廢角質。

共有兩種香氣:薄荷/金盞花、柑橘、天竺葵。金盞花/柑橘/天竺葵的淡淡花香非常令人放鬆。薄荷則是能提振精神的清新香氣。

必買4.沁綠抗氧化精華

富含西蘭花籽萃取、墨角藻精華萃取等等,簡直就是「給肌膚吃的超級食物」,讓肌膚煥發光澤且增強防禦及彈性。

必買5.香氛蠟燭

琥珀色玻璃瓶身由人工吹製而成,蠟燭本身採用有機棉燭心與手工填充有機大豆蠟。目前有葡萄柚、香菜、黑橡木、菸草4種味道可選。

大顆的260g附木製燭蓋、小顆的50g瓶裝設計很適合旅行攜帶使用。

馬上看L:a Bruket必買商品影片:

延伸閱讀


必知5.獨一無二的香氛蠟燭補充包

市面上的保養品牌推出產品補充包不是新鮮事,L:a Bruket卻有獨一無二的「香氛蠟燭補充包」!

使用時要先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將香氛蠟燭補充包加熱成為液態蠟,之後再將蠟倒入蠟燭杯中。保持燭芯直挺高過液態蠟的狀態,靜置兩小時後使蠟燭變硬,就宛如得到新的香氛蠟燭了!

L:a Bruket 2019年登台參考價錢

洋甘菊舒緩卸妝乳120ml,NT1,300
海藻精華潔面露200ml,NT1,350
佛手柑滋養化妝水120ml,NT1,000
沁綠抗氧化精華50ml,NT 2,100
苦橙葉臉部精萃油30ml,NT 1,750
薰衣草平衡面霜50ml,NT1,700
潔膚皂(共2款:檸檬草/鼠尾草、迷迭香、薰衣草)240g,NT980
淨化浴鹽(共2款:薄荷/金盞花、柑橘、天竺葵) 450g,NT950
潔膚露(共7款:葡萄柚葉、檸檬草、野玫瑰、煙薰香草、鼠尾草/迷迭香/薰衣草、佛手柑/廣藿香、雲杉) 250ml,NT850、450ml,NT1,200
身體乳(共6款:葡萄柚葉、檸檬草、野玫瑰、鼠尾草/迷迭香/薰衣草、佛手柑/廣藿香、雲杉) 250ml,NT1,350
護手霜(共6款:葡萄柚葉、檸檬草、野玫瑰、鼠尾草/迷迭香/薰衣草、佛手柑/廣藿香、雲杉)30ml,NT450、70ml,NT850
足霜70ml,NT900
體香噴霧60ml,NT 800
滾珠香氛油(共2款:扁柏、苦橙葉) 10ml,NT2,100
香氛蠟燭(共4款:葡萄柚、香菜、黑橡木、菸草)50g,NT900、260g,NT2,300
室內擴香(共4款:葡萄柚、香菜、黑橡木、菸草)200ml,NT2,600
香氛片(共3款:扁柏、黑橡木、菸草),NT7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