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2022生理期新選擇:Kotex靠得住月經褲、全台第一個「月釀碟片」集資中

女性經期用品吹起永續環保風!衛生棉品牌Kotex靠得住就引進歐美正夯、主打「內褲+衛生棉」二合一概念的月經褲。生理用品品牌「凱娜」創辦人,同時也是台灣月亮杯群眾集資發起人—凡妮莎也再次透過群眾集資計畫推出「月釀碟片」,為台灣女性帶來全新的生理用品選擇。
2022生理期新選擇:Kotex靠得住月經褲、全台第一個「月釀碟片」集資中

Kotex靠得住推出「月經褲」

月經褲吸濕排汗性佳,單穿即可直接吸收經血,生理期前後或經期量少女孩,簡單一件就可甩開生理期厚重黏膩感。
月經褲吸濕排汗性佳,單穿即可直接吸收經血,生理期前後或經期量少女孩,簡單一件就可甩開生理期厚重黏膩感。

受環保風潮影響,歐美市場有愈來愈多女孩開始嘗試具有環保概念的生理期用品,例如布衛生棉、月亮杯以及可重複清洗的月經褲。其中結合「內褲+衛生棉」雙重特性的月經褲,因為使用簡便、穿著舒適,格外受到青睞。

Kotex靠得住表示,月經褲吸濕排汗性佳,單穿即可直接吸收經血,對於生理期前後或經期量少女孩來說,簡單一件就可甩開生理期厚重黏膩感;針對習慣使用棉條或量大女孩,則可以月經褲搭配衛生棉或棉條使用,不僅可避免外漏、提升經期安全感,還能減少衛生棉或棉條用量,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衛生棉品牌Kotex靠得住推出可水洗月經褲,重複水洗可抵100片棉棉。
衛生棉品牌Kotex靠得住推出可水洗月經褲,重複水洗可抵100片棉棉。

「月經褲」也和大家平常所認知的生理褲不同,一般生理褲僅能防止經血外漏,材質較為不透氣且悶熱,而月經褲則可直接吸收經血,棉感材質穿起來更舒適透氣。這次Kotex引進的月經褲也透過貼心三層設計,帶給女孩全新的生理期體驗:第一道乾爽抑味層可迅速吸收經血,維持表層乾爽並抑制經血異味;第二層吸收層能牢牢鎖住約兩片日用衛生棉的經血量;最外部防漏層採用防潑水材質,可有效阻擋經血外漏,提升安心感。清洗後還能重複使用50次,約可抵100片棉棉,堪稱生理期神隊友

關於Kotex月經褲

Kotex月經褲已於2022年四月底起於PC home、momo與蝦皮等網路平台上架販售,共有M、L兩款尺寸,可滿足不同身形的需求。詳細訊息可至專屬網站查詢:https://kotex-periodpanty.tw/

延伸閱讀


全台第一片「月釀碟片」集資中

根據統計,女性一生中將會經歷平均400次的月經經期,從初經到停經大約40 年之久;如果以一次五天月經來算,總共有約六、七年的時光歲月都與其共生共存;而許多女性對於月經的感受都是「濕濕的」、「很悶熱」、「那幾天都會不舒服」等較為負面性的評語。從古至今對於月經也都是相對隱晦、羞愧的;但月經其實很自然,同時也是很重要的生命歷程。

對於月經,女性應該有更多的自主權,選擇適合自己並且舒適的生理用品。生理用品品牌「凱娜」創辦人,同時也是台灣月亮杯群眾集資發起人—凡妮莎,再次透過群眾集資計畫推出「月釀碟片」,為台灣女性帶來全新的生理用品選擇。

月釀碟片可承裝53 ml的經血量,等於四根量多型棉條量。
月釀碟片可承裝53 ml的經血量,等於四根量多型棉條量。

什麼是月釀碟片?

月釀碟片又稱為月經碟片、月經盤,為女性設計給女性、解決女性特有問題的產品,在國外早已行之有年,有多個廠牌、大小、樣式可挑選,也受到不少人推薦使用。月釀碟片是如同棉條、月亮杯等,需要放入女性體內使用的生理用品,其放入體內能完整包覆子宮頸,服貼陰道穹窿不隨意滑動,碟片會在體內接住經血;因此,即便月經來都能動靜自如,就像日常一般,清爽透氣無負擔的自在生活。

當越多生理用品被認識,女人才真正擁有選擇權,達到真正賦權在己。
當越多生理用品被認識,女人才真正擁有選擇權,達到真正賦權在己。

12小時不外漏

台灣女性對置入型生理用品,多數會存在「不好拿、不好放」的恐懼感,月釀碟片使用柔軟安全的醫療級矽膠材質製成,使用時可捏成8字型輕鬆推入陰道內,過恥骨即可向上扣住,置放於子宮頸處承接經血;而獨家專利的三區握把設計,360度零死角,手指輕輕一勾就能取出,也不再有月亮杯取出時的真空痛感,非常容易上手。

碟片的容量大,可承裝53ml的經血量,等於四根量多型棉條量;而月釀碟片的獨特結構,讓它能在女性上廁所小號膀胱放鬆時,排出少量經血,只要在如廁後以衛生紙擦淨私處血液即可。並且比起月亮杯的使用時間更長,可於體內放置長達12小時,能完整接住經血,完全不外漏;等結束一天的行程後,回到家沐浴時再取出、清洗,減少在外更換、清洗的不方便。醫療級矽膠材質能承受攝氏200度的高溫,因此碟片可經過沸水殺菌消毒後,下個月經期時又可繼續使用。

了解更多月釀碟片預購集資計畫:https://backme.tw/ref/8RW0P

([醫療器材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11040252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11050057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