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跟著帕姐吃準沒錯!帕梅拉減脂三餐+高蛋白燕麥巧克力香蕉碗 食譜分享!

帕梅拉可說是現今最夯的健身網紅,儘管她的健身影片廣受歡迎,但除了運動,她的飲食搭配也是管理身材的重要關鍵,現在就來看看平時的她是怎麼吃的!

Source/小紅書、Photo/Instagram@pamela_rf

跟著帕姐吃準沒錯!帕梅拉減脂三餐+高蛋白燕麥巧克力香蕉碗 食譜分享!

帕梅拉的減脂三餐建議:

早餐:

一般來說,帕梅拉會自己DIY果蔬奶昔或者燕麥碗,攝入天然的優質碳水,像是燕麥、藜麥、蔬果等等。

午餐:

蔬菜搭配優質碳水和優質蛋白質,像是沙拉配一份雞胸肉。

晚餐:

盡量選擇蔬菜和蛋白質搭配,不攝入主食,如果有運動的人可以在運動前補充一個能量棒或能量球。

Photo/Instagram@pamela_rf
Photo/Instagram@pamela_rf

減脂期飲食注意事項:

1.不可以吃的:白飯、白麵包、麵粉做的主食、果汁、帶糖的甜品、碳酸飲料。

2.盡可能抗糖:不去吃加工食品,選擇天然甜味來源的食物而不用白砂糖,抗糖的重要性真的非常重要,女生減脂和抗衰老和抗糖是息息相關的。

3.吃綠色蔬菜和水果做奶昔時:帕梅拉基本都用冷凍的,因為隨拿隨用很方便、而且營養也不會流失。在做奶昔的時候可以加一些超級食物進去,讓奶昔更健康。

4.關於減脂,帕梅拉的原則是:低卡健康飲食+製造熱量差;減脂絕對不提倡極端飲食,食物要豐富,人體需要優質的碳水蛋白質脂肪,纖維素,維生素一樣也不能少

帕梅拉 高蛋白燕麥巧克力香蕉碗 食譜分享:

/食材/

高蛋白燕麥片:50g、植物奶(燕麥奶):250ml、無糖可可粉:6g、香蕉:1根、鹽:少許、黑巧克力塊:按自己選擇添加

烹飪步驟:

  1. 01. 半根香蕉搗碎成泥,加入燕麥片+可可粉+鹽+燕麥奶,混合後小火加熱,不停攪拌約4分鐘,到粘稠的固體粥的狀態。
  2. 02. 放入盤子中,裝飾上香蕉片與巧克力,也可以添加了堅果和椰子片,脆脆的增加口感。
  3. 03. 帕梅拉這份食譜有點類似隔夜燕麥的配方,但隔夜燕麥是冰的,空腹吃有的女生會受不了,可以試試這款燕麥粥,便捷快速,提前一晚可以把食材都秤好放在鍋子裡,起床刷牙的時間就做好啦!帶去上班也一樣方便。
  4. 04. 植物奶可選擇燕麥奶,不方便買也可以使用低脂牛奶或者水,記得喔,燕麥一定要選擇無添加的才不至於熱量太高。

Photo/小紅書@豬豬女孩林嫩嫩
Photo/小紅書@豬豬女孩林嫩嫩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