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2022冬季身體油推薦:擦了會…有幸福感、正能量、療癒放鬆、極度滋潤、加強保濕力、還有安撫寶寶情緒的專屬用油

冬天肌膚特別容易乾裂?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好?還是壓力大到負能量爆棚、覺得疫情影響了日常,情緒非常緊繃?其實身體油可以幫妳適度的調解以上的狀況,分享10款不同功能的身體油,讓妳呵護身體同時,也能撫慰心靈,迎向更美好的2023年。
2022冬季身體油推薦:擦了會…有幸福感、正能量、療癒放鬆、極度滋潤、加強保濕力、還有安撫寶寶情緒的專屬用油

保濕續航力最強!SABON保濕光萃油

保濕光萃油四季皆適宜任何肌膚,超乎想像輕盈的質地,讓肌膚快速吸收,呈現美麗的光澤與明亮效果,是連頭髮也可以使用的萬用輕質油。光萃油不僅能單獨使用,亦可以作為完美的保養打底,充分滋潤肌膚達成平衡的角質間脂質,再輕輕抹上乳液或乳霜鎖住水份,給予肌膚慎重的保養儀式。獨特的美容油配方,以最佳的比例融合四種來自地中海的珍貴天然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山茶花油和澳洲堅果油,為肌膚與頭髮提供所需之豐富脂肪酸。成分天然溫和,不含Paraben防腐劑與礦物油。100ml NT1,580。

*香調選擇:白茶、經典PLV、玫瑰茶語、茉莉花語、西西里柑橘、麝香、香蘋薰衣草、以色列綠玫瑰,共8種香調,於肌膚上持久留香,可以依據心情、場合搭配使用。

小Tips推薦調和使用:保濕光萃油加入潤膚霜一起使用,塗抹前以手心溫熱,延展性佳,滲透及吸收效果加乘,加強滋潤度與修護力。搭配保濕光萃油使用可發揮最強保濕修護效果,每個部位乳液/潤膚霜+光萃油使用比例建議:乳液/霜量約10圓硬幣:油 2-3下。

最舒服的「微香」輕保養auscentic奧森青 護膚蜜

auscentic奧森青為綠藤於2022年推出的純淨香氛品牌;承襲綠藤深入減法的純淨理念,以100%天然來源配方承載100%純精油,打造「微香」型態的嶄新香氛;護膚蜜以升級再造的北美白松樹皮萃取為主要活性成分,面對極端寒冷的氣候存活百年,樹皮衍生出強大的自我防禦能力、具有極高生物活性,在被動的基礎保養以外,能主動深入肌膚產生深層保濕與修護作用,改善膝蓋、手肘乾裂等困擾。100ml NT1,280。

帶來正能量!AROMATHERAPY ASSOCIATES英國皇家芳療 心能量潤膚油

獨家精油配方,能給予肌膚溫暖天然的呵護,塗抹瞬間散發的香氣隨著我們的呼吸,能夠幫助找回內心的積極與正面力量,品牌創辦人Geraldine曾經面臨一連串的癌症治療,為了能讓自己更勇敢樂觀的面對治療過程中的恐懼,她為自己條配了賦予堅強與正面能量的潤膚油,讓她克服恐懼與悲觀,邁向健康積極的人生。100ml NT2,500。

同場加映:AROMATHERAPY ASSOCIATES心能量禮盒Moment of Comfort

是一款暖心訴情,充滿暖意的守護年度禮盒,內含:心能量 沐浴油9ml、滾珠香氛10ml、潤膚油100ml、暖心護膚霜200ml,運用快樂鼠尾草、乳香、豆蔻、岩蘭草、天竺葵等精油,讓妳不只平衡情緒、輕減壓力,更讓身心充滿正面的心情與自信。NT5,000。

經典身體保養:先以潤膚油按摩改善質地,後以護膚霜包覆持續呵護肌膚。深層保養:油+霜,以1:1的比例塗抹後熱敷5-10分鐘,肌膚更加柔嫩,精油香氣同時舒緩身心。

冬季呵護推薦:以少許心能量沐浴油手/足浴,促進血液循環,感受滿滿暖意。

幸福感滿滿 ilapothecary英草社 No.19濃情蜜意瑪卡菁植油  

暱稱「幸福之油」的No.19 濃情蜜意瑪卡菁植油,內含適應原草藥植物-秘魯瑪卡,能夠幫助平衡、恢復活力,有助於適應和調適壓力。另一適應原草藥植物,-巴西人蔘,能夠幫助提昇強化免疫力;被喻為天使之花的-茉莉精油,傳說蘊含著將宇宙之光帶回到我們生命的神秘能量,有著極緻舒緩及令人喜悅的能量,幫助提升情緒,讓人著迷的香氣,能鼓動內心的力量,幫助撫平不安煩躁,穩定情緒;最後,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則有助於舒緩情緒並有助於恢復女性平衡,幫助緩解焦慮和恢復信心,對肌膚亦有抗老功效。100ml NT2,280。

舒緩放鬆最需要Three極致活顏身體精華

是一款添加天然的精油及萃取精華,可溫柔包裹全身、貼合於肌膚的兩層式身體精華。不論是特別乾燥或皮脂分泌旺盛的部位,追求融化於全身肌膚般的舒適感受,添加兩款新的成分,包括讓肌膚增添彈性、萃取自具有強大生命力,自古被稱之為療癒之樹-哈倫加那樹的精華、以及具有調理和保濕肌膚功能的石榴花萃取精華;香味上以澄澈甜調的玫瑰香氛為基調,略帶辛香的草本香氣隨之而來的複方精油配方,包括了茴香精油、迷迭香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等等,誘發感性情感,享受慰勞自我的療癒時光。97ml NT2,900。

讓肌膚重現光澤感 MALAYA 玫瑰森林植萃身體潤膚油 

是一款集結植物精華與天然植物油的身體護膚油,蘊含7種神奇藥草成分,能鎮定肌膚抑制發炎、緩解肌肉緊繃,富含礦物質、植物營養素OMEGA 3 & 6,維他命A、C、B、E 等7種植物油, 能滋養呵護肌膚並修護環境傷害,使用後肌膚充滿健康光澤!香味上融合檀香、岩蘭草、廣藿香、保加利亞玫瑰、佛手柑等中性木質香氛調,能夠平衡身心,所有的膚質皆適用,尤其乾燥與極乾肌膚特別有感。120 ml NT2,980

最經典最極致的滋潤感 L'OCCITANE 歐舒丹乳油木保濕潤膚油

絲緞般的輕盈柔滑質地,蘊含5%乳油木果油,融合向日葵籽油、蓖麻油與沙棘油,清爽不黏膩,有效滋潤、柔嫩、防護肌膚。

閃耀金黃色美麗光澤的潤膚油,蘊含絲緞般細緻柔滑的溫和配方,結合乳油木果的強大滋養力量、以及具有優異潤澤保濕功效的向日葵籽油、蓖麻油及沙棘油,能夠滋潤、保濕柔嫩及防護肌膚,遠離乾燥肌與冬季肌膚不適問題。100ml NT1,580。

寶寶專屬按摩油 子有你 寶寶舒緩油 

純素配方,零添加人工香精與防腐劑,蘊含高濃萃玫瑰果與七大植物精華與油無香,提供新生薄弱肌膚需要的油脂保護,並幫助軟化胎垢與粗糙膚況,緩解脹氣便祕困擾,同時安撫情緒。120ml NT980

媽咪也有的 子有你 滋養按摩油 

選用分子細小的玫瑰籽油與ecocert認證橄欖精華油,作為第一道保養步驟,深層吸收並維持肌表透氣舒適,使用後肌膚柔軟亮澤,輕盈不黏膩。100ml NT880。

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鉑翡斯 賦活修護美體極萃油

以45%珍稀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為基底,搭配龍膽葉萃取和積雪草等多種歐盟有機ECOCERT認證有機天然植物精萃,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年輕健康彈力,打造潤澤緊實肌膚。

能夠舒緩焦慮安定心神 bamford 甯靜潤膚油 

bamford 甯靜潤膚油含有機大麻籽油以及具有深層放鬆功效的聖約翰草,能夠舒緩焦慮安定心神,同時富含能讓人進入深度放鬆狀態的薰衣草及洋甘菊,使人達到更良好的睡眠狀態 ,為靜心舒眠的療癒首選。125ml 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