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全球首創結合蓮蓬頭與女性愉悅玩具的Womanizer Wave,讓日常沐浴Me Time變得更享受

來自德國的頂級女性愉悅品牌 Womanizer持續創新精神,2023年又要為無數女性帶來愉悅驚喜!這次與同樣來自德國的衛浴品牌hansgrohe跨界合作,推出全球首款將蓮蓬頭與水流按摩陰蒂刺激器二合一的「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讓私密洗澡時光變得不一樣!
全球首創結合蓮蓬頭與女性愉悅玩具的Womanizer Wave,讓日常沐浴Me Time變得更享受

是蓮蓬頭也是女性玩具的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

根據Womanizer調查,有高達71%的女性會趁洗澡時,在浴室內使用蓮蓬頭的水流刺激自慰,但市面上卻沒有一款蓮蓬頭是專為自慰而設計的。於是Womanizer與特別與德國頂級衛浴品牌hansgrohe(漢斯格雅)攜手合作,設計出專為女性愉悅而設計的「蓮蓬頭」,讓女性愉悅用品跳脫傳統停留在「玩具」的觀念,而成為生活領域的一環。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情境圖。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情境圖。

這款「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本身可以當作一般淋浴蓮蓬頭使用,同時巧妙透過獨特水流設計切換,讓女性可以在洗澡、泡澡的同時享受屬於自己的愉悅時光。

延伸閱讀


兩大德國先驅品牌跨界攜手合作

促成這次合作的,或許是來自兩大品牌內深植的創新的DNA,像創業已有122年的來hansgrohe,當年可說是衛浴產業先鋒,在1928年發明全球第一支手持式蓮蓬頭、1953年又發明了壁掛式手持蓮蓬頭升降桿,本身擁有超過16,000項專利,致力為大家帶來最舒適的沐浴樂趣。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情境圖。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情境圖。

而Womanizer創立於2014年,首創的「Pleasure Air Technology空氣吸啜專利技」,有別於傳統女性用品的震動模式,改利用氣壓變化產生吸力,不直接接觸陰蒂,不僅使用起來溫和舒適,也能有效讓許多女性在幾分鐘內迅速高潮。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實品。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實品。

這次Womanizer X hansgrohe攜手打造的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歷時三年多的時間才完成,期間歷經兩個原型、60次訪談、100個測試樣本及4,000份問卷調查,從中瞭解不同國家與地區的人們在家中使用哪種蓮蓬頭,甚至是對自慰蓮蓬頭的期待等等問題。

專為自慰而設計的蓮蓬頭Wave必知5大特色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乍看之下外型與一般蓮蓬頭沒有兩樣,但其實設計上充滿細節,像是為了方便手持,重量輕巧、符合手握的流線外觀,出水孔設計也隱藏了不同水流模式以利刺激女性私密處…一起來看看這款按摩蓮蓬頭的細節與特色。

1.三種水流設計

Wave擁有三種不同的出水孔,以不同水流帶來細膩的愉悅時刻。而且只靠一個按鈕、單手就能切換不同模式,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水流模式示意圖。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水流模式示意圖。

PleasureJet 噴射快感模式:持續、有節奏的集中刺激,帶來強烈快感。

PleasureWhirl 旋轉挑逗模式:以精心設計的旋轉水流充份挑逗刺激,沉醉在令人驚艷的愉悅。

PowderRain 經典淋浴模式:是hansgrohe蓮蓬頭最受歡迎的模式,豐盈綿密的水流帶來奢華的花灑沐浴。

2.流線型的輕質設計

重量輕巧,非常適合單手使用,帶來更人性化的體驗。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使用圖解。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使用圖解。

3.無段式水壓強度

蓮蓬頭上還有一個滑動鍵,能輕鬆調節水壓強弱,同樣單手就能完成。

4.標準接頭口徑易於安裝

通用型設計,可輕鬆裝入任何標準手持蓮蓬頭接頭,無需添購額外配件。

5.EcoSmart省水技術

Wave的用水量比普通蓮蓬頭減少60%,省水更環保。

推出後,根據Womanizer用戶研究團隊的調查顯示:94% 使用者表示Wave的刺激更令人愉悅,76% 使用者已藉助Wave 體驗過高潮,86%使用者表示Wave更適合自慰。同時Wave也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包括2023年iF設計獎、2023年紅點獎、2023年德國創新獎等等。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晶鑽、黑、白),NT4,590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晶鑽、黑、白),NT4,590

Womanizer Wave創新按摩蓮蓬頭貼心推出黑、白、銀色三種色系可選擇於2023年6月1日全球同步上市。台灣由永準貿易總代理,即日起在Womanizer台灣官方直營旗艦店的「蜜密選物網站 」公開發售。

Womanizer品牌故事

Womanizer於2014年由德國發明家Michael Lenke和妻子Brigitte共同創立。他們發現全球許多女性在性高潮方面遇到問題,而性愉悅用品市場已有相當長一段時間沒有任何創新,決心創造「以女性為中心的性愉悅用品」。他們花了一年時間在產品上精益求精,最後研發出Pleasure Air(空氣吸啜技術)在業界掀起重大革命,為吸吮器原創品牌,現在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性愉悅用品品牌之一。

Womanizer開發和銷售高品質的性健康產品,是情趣玩具界的精品品牌,也是性健康行業的全球領先者,致力於改變人們體驗愉悅的方式,消除女性自慰和性慾的污名化,並鼓勵進行公開、不需要有羞恥感的討論對話。Womanizer相信性健康是整體健康及福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在90個國家與地區擁有超過700萬個Womanizer用戶,於德國柏林、英國巴斯、加拿大渥太華、中國上海及澳洲布里斯班均設有辦事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