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41歲Selina任家萱挺8個月孕肚合體S.H.E 喝足量的水、營養均衡不節食、低強度有氧運動…健康養胎同時維持好身材!

日前Selina任家萱挺著8個月的孕肚現身於小巨蛋Hebe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上掀起了全場高潮,狀態極佳的她在孕期時也不忘好好保養,現在就來看看她的養生秘訣吧!

Photo/Instagram@him_ella0618、Instagram@selinanahaha

41歲Selina任家萱挺8個月孕肚合體S.H.E 喝足量的水、營養均衡不節食、低強度有氧運動…健康養胎同時維持好身材!

今年3月宣布懷孕的Selina臉上漾著滿滿的幸福,儘管41歲已是高齡產婦,但Selina不畏懼反而更注重養胎養身,因此狀態也維持得相當好,她分享自己每天都會喝足量的水,也不節食注重營養均衡,還會搭配孕婦適合的低強度有氧運動…等等,事實上,Selina在懷孕前就有良好的運動飲食習慣,她曾於受訪時表示,因為之前疫情的關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不知不覺的吃吃喝喝就長出了”防疫脂肪”,大概胖了3-4公斤,但可怕的不是體重,而是穿衣服的時候,妳就會很清楚,穿起來怎麼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因此Selina下定決心要好好把身材變回來!

1.定時定量進食

在飲食上,儘管Selina聽朋友推薦168斷食法很有效,自己卻因膽有些狀況不適合長時間不吃、或暴飲暴食,因此採”定時定量進食”的方式來控制食量,另外Selina也會提醒自己不要吃到”十二分飽”,之前就因為工作太長餓太久,看到美食就會失去理智瘋狂吃,現在就會提醒自己慢慢吃,慢慢吃的情況下有那個飽足感就夠了!

Photo/Instagram@selinanahaha
Photo/Instagram@selinanahaha

2.吃得清淡

本身屬易水腫體質的Selina會盡量讓自己吃得清淡,糖本身攝取的就不多,如果要攝取,會吃B群的主食,像是地瓜南瓜燕麥這些,讓自己不至於熱量破表,又能達到飽足感!

3.有氧+無氧訓練

Selina說自己最喜歡的運動應該就是跳舞,之前學過肚皮舞,目前則是什麼類型的舞都有接觸,因為她發現,跳舞可以讓她很快樂,再加上跳舞也是一種有氧無氧運動的綜合,也是可以讓她有興趣、長久做下去的運動,也希望藉著跳舞看自己是不是還能瘦一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