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37歲韓孝周 出道20年保持緊緻身型筆直大長腿 公開4個運動飲食管理體態秘訣!

《Moving異能》在台已是2023年必看神劇,劇中擁有超能力仙氣滿滿的韓孝周極力保護兒子的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她在最新韓國電影《信徒2》不計形象,盡展狂妄不羈飾演囂張大反派的模樣讓人相當震驚!

Photo/instagram@hanhyojoo222、instagram@netflixkr、NAVER

37歲韓孝周 出道20年保持緊緻身型筆直大長腿 公開4個運動飲食管理體態秘訣!

身高172公分體重長年維持48公斤的韓孝周擁有令人稱羨的纖細身型,原以為瘦弱弱的她,在韓國最新電影《信徒2》中飾演大反派聶小倩,展露了精壯的體格,像是與人打鬥時的結實臂肌、衣服撕裂後的驚人六塊肌,完全顛覆了以往的形象…穿衣有瘦、脫衣有肉的韓孝周到底是如何練身材的,現在就來看看!

韓孝周體態管理秘訣1:上健身房鍛鍊

為了維持肌肉量,韓孝周平時就有上健身房的習慣,據說除了平日的訓練,她也會因應各種演出而做特訓,也包括了武術訓練,這些地獄式的鍛鍊也讓她的身型曲線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Photo/instagram@hanhyojoo222
Photo/instagram@hanhyojoo222

韓孝周體態管理秘訣2:早上起床喝溫水

韓秀周早上起床一定會空腹喝一杯溫開水,因為這樣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改善便祕,幫助身體排毒,促進新陳代謝,建議喝的水維溫(不超過35度),大約250ml即可。

韓孝周體態管理秘訣3:餐餐只吃八分飽

為了不讓自己的體態因吃過量而走樣,韓孝周對於飲食控管相當嚴厲,除了避免高油高糖食物,她只允許自己吃到八分飽,甚至更少,一天之中,早餐是一定要吃,其他兩餐則視自己當天狀況決定。

韓孝周體態管理秘訣4:熱愛潛水/網球/登山戶外運動

此外,在韓孝周的IG上經常看見她分享自己大肆享受著大自然山海間的照片,閒暇之餘她會去潛水、登山健走、還會騎單車穿梭在巷弄間,韓孝周除了訓練身體,還能藉著這些戶外運動釋放平日高壓緊繃的心情,讓自己沉澱一下,持續擁有最佳狀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