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IPSA再創神水傳奇 全新IPSA黑金水 首用來自沙漠強大修護能量的珍稀植粹!

於2002年推出流金水、並被譽為日本四大神水的IPSA ,2024年再創神水傳奇,由日本科研團隊經多年研究,重磅推出全新的極境新生修護精華,又稱黑金水,首用來自沙漠擁有強大修護能量的珍稀植粹,讓肌膚再現澎潤光澤。

Photo/IPSA

IPSA再創神水傳奇 全新IPSA黑金水 首用來自沙漠強大修護能量的珍稀植粹!

粗糙、乾燥、細紋、暗沉、失彈…等等都是肌膚老化的徵兆,不只和年齡相關,隨著生活型態,外在環境因素都有可能影響肌膚加速的老化,IPSA針對老化膚齡推出了全新極境新生修護精華,因極簡黑色的瓶身外型,又稱之為黑金水,非常讓人期待!

IPSA研究團隊表示,想重回良好的膚況有兩大關鍵:

第一、提升肌膚含氧量:因為肌膚需要豐富的氧氣才能讓細胞在良好的狀態下新生,肌膚的彈性和健康度也才能跟著提升。

第二、提升肌膚的保濕力:因為保濕做得好,不僅能使肌膚呈現健康水潤的狀態,也能讓肌膚角質層正常代謝,膚感更加的柔嫩。

因此,在最新推出的黑金水加入了相當珍稀的植粹「重生復活草」,將其完整封存於黑金水中,能夠深入肌底,為肌膚注入能量,喚醒重生力量,讓肌膚再度澎潤和散發迷人光澤。

解密具有神奇長生力量的「重生復活草」

重生復活草即扇葉密羅木(學名MyrothamnusFlabellifolius),俗稱「南非復活草」,生長在南非險峻氣候高原或貧瘠沙漠,是地球上唯一能復活的不死草,就算失去99%的水分也能堅韌生存。在極端乾旱時,為鎖住最後水分會脫水枯萎緊收縮成球狀,當雨季來臨滴水便能奇蹟復活再生。遠從3億年前就已在地球上生長蔓延,並憑藉自身獨有的神奇力量,經受住地球上幾次極度嚴重的乾旱期,頑強地繁衍至今。《本草綱目》中亦稱為長生草、還魂草,被李時珍盛讚為極其珍貴的植物,生命力非常頑強持久,身為黑金水的核心成分,重生復活草則是用以幫助肌膚彈嫩和增添亮澤感!除了重生復活草,黑金水在其他成分上也囊括了鳶尾花+梔子花植萃,可以為肌膚補給水分,帶來滋潤。

黑金水三種保養用法 讓妳擦出仙女般的發光嫩肌

IPSA黑金水是帶有潤感的精華水,質地清爽不黏膩也好吸收,一抹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保濕力!它的使用方法有以下3種:

用法1-前導精華:可當作前導精華,讓後續保養吸收效果更加乘。

用法2-精華液:可當作精華液來使用,將保養程序化繁為簡。

用法3-化妝水:可以當作化妝水來擦拭全臉,清爽無比的質地就算多擦上幾次也不會感到黏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