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猜猜我是誰》張予曦不藏私懶人瘦身大法+飲控秘訣!4招躺著瘦全身,輕鬆擁有細腰直腿

身材纖細的張予曦體重長年維持在40公斤,而她也大方分享自己日常的易瘦習慣和運動,甚至建立專屬tag整理自己的減肥妙招,想瘦的快追起來!

Edit/Eva、Photo/張予曦工作室微博、張予曦IG

《猜猜我是誰》張予曦不藏私懶人瘦身大法+飲控秘訣!4招躺著瘦全身,輕鬆擁有細腰直腿

平面模特出道的張予曦身高168公分,體重最重卻不曾超過45公斤,除了自身體質外,要維持體態也需仰賴日常的小習慣,例如飯後會起身做呼吸運動,或者利用閒暇時間拉筋,放鬆小腿肌肉等,而她也在小紅書建立專屬減肥標籤「瓜式懶人瘦身大法」,透過簡單易上手的動作,輕鬆養成易瘦體質。

張予曦躺床瘦全身:

動作一:

屈膝躺平,上半身不動,膝蓋左右擺動,此動作可以鍛鍊側腰肌肉,練出小蠻腰,每次50下。

動作二:

維持屈膝躺平,上下抬腳尖,感受小腿肚的收縮,一分鐘一組,共兩組。

動作三:

轉身平趴在床上或瑜珈墊上,小腿勾起交替回踢,用腳後跟找屁股,一分鐘一組,輕鬆就能瘦腿又提臀。

動作四:

最後將進行全身伸展,拿醫科枕頭墊在後腰處平躺,幫助放鬆全身肌肉,以上動作都能一邊追劇一邊完成喔。

張予曦控制體重飲食習慣:

習慣一:不忌口,餓了就會吃。

習慣二:避免吃多、吃撐,每頓七至八分飽即可。

習慣三:若是平時無法分餐吃,進食順序可以調整為先蔬菜,再吃肉,最後吃主食,以此減少澱粉攝入。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