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惜花芷》胡一天從90公斤狂剷肉20公斤!堅持兩步驟還原美貌,證明小胖弟都是超強潛力股

自出道以來胡一天一出場,眾人就被他的大長腿吸走目光,也因此他和合作女演員形成的體格差氛圍,也格外引人注目。

Edit/Eva、Photo/@hu_yitian、微博、胡一天IG

《惜花芷》胡一天從90公斤狂剷肉20公斤!堅持兩步驟還原美貌,證明小胖弟都是超強潛力股


幾乎所有演員都積極怕健身房的現在,胡一天屬實是特別的存在,當被問及健身對自己來說是什麼,他豪不猶豫回答是死穴,並說自己不是會主動健身的類型,更被網友調侃他運動量最大的時候,就是在劇組拍戲的時候,雖然身高188公分的他,並不會輕易顯胖,但他高中時的確是連自己都承認的小胖弟。

胡一天兩步驟減肥:

步驟一:飯量減半

在高中時,他的體重來到巔峰90公斤,雖然當時他已經有185公分,但臉還是明顯肉肉的,於是他決定利用暑假讓自己瘦下來,首先便是將飯量減少,吃平時的一半份量,每次都是小半碗、小半碗,逐漸減少多餘的熱量攝取,而現在雖然他不會刻意控制飲食,但也會以替代或代償形式進行熱量控制,例如今天有喝飲料,那他在主食澱粉上就會減量。

步驟二:游泳

胡一天一個暑假飛速減重20公斤,瘦到70 公斤的關鍵就是游泳,他說自己一個暑假每天都堅持游泳,而且一游就會是一整天,每次都是在水裡泡到像米其林寶寶,皮膚都變白變得皺巴巴才起來,而游泳不僅能鍛鍊全身肌肉,還能強化心肺功能,經過一個暑假的努力後,回歸校園的他也發現別人看自己的眼光有所不同,也是在那時他才意識到自己長的帥這件事,也難怪他曾在採訪說到「減肥改變命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