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美國nix首創固體結晶漱口水!加水直接漱、攜帶超方便,還能減塑愛地球

來自美國的nix創新推出「固體漱口水」,把漱口水變成固體結晶,要用時再加水就能使用,不僅方便好攜帶,還能幫助減少塑膠瓶的用量!
美國nix首創固體結晶漱口水!加水直接漱、攜帶超方便,還能減塑愛地球

首創「晶狀」漱口水

要維持健康口腔,很多人除了勤刷牙還會搭配漱口水加強清潔。不過nix觀察市售漱口水多以塑膠瓶盛裝,根據統計,每年有約五億個塑膠漱口水瓶被丟棄,加上瓶裝漱口水的成分有99%是水,運送這些水也會產生大量碳足跡。因此,nix決定開發固體漱口水,減少水與塑膠製品使用,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
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

nix歷經三年精心研究數百種天然植萃成份、分析其對於口腔保健的益處,嘗試過上千種配方,堅持不添加化學香料、酒精、人工防腐劑、色素及任何會傷害口腔黏膜的刺激成份。同時與專業牙醫及專家團隊合作以確保產品效益,且經過數百名測試者試用反饋心得後才做出心目中理想配方。之後再耗時兩年將配方製成市面首款「結晶顆粒體」,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就此誕生。

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成份示意。
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成份示意。

晶萃顆粒中擁有大量天然精油成份,其中薄荷精油能幫助消除口中異味,還有海鹽、蘆薈、維他命E、甜菊葉萃取精華等等,保持口腔清潔與健康安全。

同時,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使用玻璃罐為容器,附贈一支竹製小舀杓以及100%環境可分解的外包裝紙盒。

延伸閱讀


固體漱口水如何使用

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使用方式很簡單,每100ml清水可依個人喜好加入四到六匙的晶萃,接著搖晃至晶萃溶解就可以可使用了。

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
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

以市售200~250g漱口水為例,每一瓶濃縮晶萃60g約可製作相當10瓶漱口水(平均一瓶添加12匙晶萃),早晚各使用一次約可使用4~6個月,從中省下許多塑膠瓶垃圾。

延伸閱讀


每年捐贈10%營收

nix發現在偏鄉地區,許多兒童甚至連最基本的牙膏牙刷都沒有見過,更遑論重視牙齒及口腔衛生。然而,嚴重的蛀牙很可能導致細菌感染,甚可能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心內膜炎等疾病,甚至引發死亡。因此nix也與世界牙醫志願組織合作,每年派遣牙醫志工至偏鄉宣導口腔衛生知識,同時將每年10%的營收捐贈給關注環境議題與幫助弱勢兒童獲得牙醫資源的非營利組織。

nix天然漱口濃縮晶萃詳細資訊

容量與價錢:60g,NT1,280
哪裡買?P+純淨佳台灣網路官方旗艦店www.pureplus.com.tw、P+純淨佳專櫃實體門市(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B1樓P+專櫃)。 台灣上市時間:2022/1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