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名媛夏黃廉盈不炫富!愛用百元開架品打造甜美氣質妝

夏黃廉盈雖因和女星大S徐熙媛有著90%激似度而受到注目,不過她自己對於「兩人相似」的說法,永遠是笑笑地回應謝謝大家這麼照顧她,並十分感激。今年才要滿28歲的她,不僅早婚,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她的Facebook上總充滿著三人的歡樂生活,看得出她相當樂於「媽媽」這個身份之中。
名媛夏黃廉盈不炫富!愛用百元開架品打造甜美氣質妝
 
夏黃廉盈雖因和女星大S徐熙媛有著90%激似度而受到注目,不過她自己對於「兩人相似」的說法,永遠是笑笑地回應謝謝大家這麼照顧她,並十分感激。今年才要滿28歲的她,不僅早婚,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她的Facebook上總充滿著歡樂的幸福生活,看得出相當樂在「媽媽」這個身份之中。
 
 
22歲嫁給美商Supperclub創始人夏天倫,過著寬裕生活因此被許多人稱為「名媛」,夏黃廉盈卻沒有擺出炫富的架子,對於網友在Facebook上的提問是有求必應,當然除了向她請教媽媽經之外,大家最感興趣的還是如何保養和維持身材了!這位身高172公分,體重卻只有46公斤的年輕媽咪,靠得不是什麼體雕課程、也不是小食女,別看她一副瘦弱的模樣,其實還是個運動健將,國小羽球隊、國中排球隊,對於田徑、跳高都十分拿手,再加上天生麗質,打下一身好底子。
 
 
產後維持好身材都靠「貓步」
除了天生好體質及多年運動所鍛鍊出來的肌肉外,夏黃廉盈認為讓她這個全職媽媽產後依然苗條的健身秘方是「貓步上下樓」,在5層樓的家中,她不搭電梯選擇上上下下處理家務,這「貓步上下樓」最主要的關鍵就在於要「踮著腳尖」爬樓梯,夏黃廉盈靠著自己在田徑隊時的觀察和學習,發現許多運動員在奔步時都是踮著腳尖、腳跟不著地,可幫助全身肌肉都運動到,身體更能自然打直,長久累積下來體態當然輕盈。
 
名媛不炫富 大方分享百元彩妝
夏黃廉盈有問必答,前陣子應要求公開了自己的常用彩妝品。令人意外的是,居然不是昂貴的專櫃貨,反而是三、四百塊就能入手的開架彩妝,印證了美麗妝容果然無需花大錢。不過由於當媽咪要包辦許多大小事,她選擇了「接睫毛」這樣的省時美容妙招,重要時刻只要再補上眼線就能瞬間升級為完整妝容!不只百元彩妝品,她還答應了網友下回將分享自己的愛用保養品,親切態度難怪吸引大批粉絲追蹤。
 
夏黃廉盈愛用百元彩妝大公開
眉毛►SANA New Born柔和三用眉彩筆(NT$495,$1200日幣):夏黃廉盈說這款還有附像染眉膏的棉頭,完全符合她的需求,寶雅就可以買得到喔!
 
頰彩►韓國3CE雙色腮紅(NT$695,$22000韓元):彩妝師推薦給夏黃廉盈的,有著粉橘雙色,可單刷、可混刷,就看你要什麼色囉!相當方便呢~
 
眼妝►SANA藝妓眼線液(NT$420):夏黃廉盈強調這款非常非常防水,而且又很好上手。
 
唇妝►媚比琳的極綻色粉紅霧光唇膏(NT$350):因為太喜歡,夏黃廉盈一口氣買了四色,還說有時候會兩色疊擦,等於多了一種新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