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輕輕一筆就是關鍵 3步驟打造女星裸妝內眼線

畫眼線看似簡單,實際上卻充滿了學問,尤其是不同眼型,更應該搭配不同的技巧,才能凸顯眼睛的優點,並巧妙遮蓋先天不足的地方。春天單純又清爽的妝容是再適合不過的啦,不論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還是上班通勤,我們都可以從裸妝內眼線下手,甜美如韓劇女主角一樣的妝容,就差這一步。
輕輕一筆就是關鍵 3步驟打造女星裸妝內眼線

看看韓國國民女神裴秀智一直是公認的純天然美女,其實你發現了嗎?心機全在小清新妝容上。自然的裸妝和淡妝,顯得裴秀智氣色特別好,超自然的妝效會讓女生多一份純淨和美好。

 
Step 1:用乾淨的手指,將上眼皮向上挪動,找到睫毛與眼瞼之間的微小間隙,用眼線筆填充。
Step 2:接著上一步,用眼線筆完成你的上眼線,要盡可能的在貼近眼瞼根部的地方。
Step 3:最後相同的方法完成下眼線。
 
Tips1、訣竅是把手肘靠在桌上,手腕貼在臉頰,增加穩定性,克服手抖的問題。
Tips2、建議初學者使用防水眼線膠筆或眼線筆,較不易暈開,眼線液就較易暈開。
 
單眼皮女孩畫內眼線技巧
1. 因眼型的關係,單眼皮女孩的內眼線可以畫得較粗些,直到張開眼能看見為止。
2. 在瞳孔的上下可以加粗,增加眼睛上下的幅度,也可使眼睛看起來較圓。
3. 若是擔心線條在銳利,可用深色眼影或是棉花棒稍微暈染一下會比較柔和。
 
內雙女孩畫內眼線技巧
1. 眼頭的線條儘量畫細,若眼頭前端是蠻埋進去的就可以不用畫眼頭。
2. 眼褶寬度有限,眼線不能太粗,內眼線相對重要。 
3. 在原有眼褶上貼雙眼皮膠帶把雙眼皮撐寬讓出畫眼線的空間。
 
下垂眼型怎麼畫眼線 
1. 遮瑕或粉底液修飾眼尾眼皮下方陰影變淡可減少下垂感。 
2. 眼頭眼線畫粗讓眼尾把眼線延伸平拉,平衡下垂眼型。 
3. 盡量不要畫下眼線,但可用眼影增加深邃感。
 
利用睫毛膏調整眼型
睫毛膏除了可以讓睫毛長又翹,還能取代眼線調整眼型,彩妝師張景凱表示,像是在瞳孔上方加強睫毛濃密度,就能創造無辜的圓眼效果;若是在眼尾加強睫毛,則能拉長眼型、看起來更嫵媚。
本身睫毛數量不多的人也別擔心,你可以先描繪內眼線再使用濃密型的睫毛膏;或者直接把睫毛重點擺在下睫毛上,若是無法以量達到「根根分明」,不妨選擇具有存在感的「束狀娃娃睫毛」,利用睫毛膏讓下睫毛的根部先形成毛束、增加濃密感,從下睫毛的表現上,贏得注目眼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