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新眼線趨勢解析!台灣人眼型容易腫泡、單雙眼皮要注意這些,還有長度這樣掌握最剛好

眼線在日常妝容中,扮演著增添眼神深邃度非常重要的角色,KISSME花漾美姬 2021因應市場及妝容趨勢的調整,推出了全新的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更請來品牌的彩妝師筱善老師跟讀者們分享,台、日最新眼線趨勢以及適合台灣人眼型的畫法。
最新眼線趨勢解析!台灣人眼型容易腫泡、單雙眼皮要注意這些,還有長度這樣掌握最剛好

眼線趨勢

筱善老師跟我們分享,近一兩年來,日系眼妝一改過往華麗的作風,以親和感和貼近生活為主,眉型不再銳利、濃黑的眼線也調整成深棕和淺棕,在妝容的光澤上更是追求細緻;在台灣,眼線因應妝容的色系變化更多樣,顏色選擇也更豐富,除此之外越來越多人喜歡戶外活動,對眼線的防水、持久度要求也更加嚴苛。

延伸閱讀

台灣女孩眼型

日本女孩常見的眼行有內凹、眼尾下垂,內雙的比例也較高,台灣女孩則是眼皮容易水腫,出現泡泡眼的狀況。老師跟我們分享,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畫內眼線,可以將眼瞼稍微上翻看看是否有白白一條(縫隙)再決定。

雙眼皮

雙眼皮的人在畫眼線時,粗度不能超過眼皮的摺的1/2,會失去雙眼皮的效果,也容易看起來很突兀,也沒辦法替容易水腫的眼皮收斂。

單眼皮

單眼皮的人最常見的困擾就是畫好眼妝一睜眼,眼妝就消失無蹤,眼線也會不自覺越畫越粗,導致眨眼時反而讓上眼皮看起來一片黑壓壓的,老師表示其實眼尾才是重點,從眼尾睫毛的末端在開始加粗眼線就可以了。

眼線長度怎麼掌握

常常見到許多人提問眼線的長度該怎麼掌握才好呢?老師表示,最基本的就是根據眼影的範圍來調整,有時候想要妝效強烈點,眼影的暈染範圍會比以往大,這時眼線就要配合眼影稍微拉長,反之若是眼線超出眼影範圍太多,就會讓妝容變得很不自然。

KISSME花漾美姬 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

KISSME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彩妝品牌,相隔5年終於推出全新眼線液筆,筆頭更柔軟好上手、妝效更持久,更一次推出了3個色號分別是:黑色、深棕、淺棕色。0.1mm極細超柔軟彈力手紮筆頭在填補空隙上更好操控,雙眼也較不容易感到不適應,是很適合初次使用眼線液筆的人使用的產品,持久顯色更升級,主打抗汗、皮脂、口罩濕氣、眨眼摩擦等,不用擔心眼尾眼線突然消失。

價格:NT439,5/20全通路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