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給肌膚滿滿滿的水分 Sofina芯美顏瀅潤美白滲透露 清爽

會對Sofina芯美顏瀅潤美白滲透露(清爽)有興趣是因為,我屬於混合性膚質,天氣一悶熱就容易出汗,也容易出油,所以到了下午就會脫妝,肌膚變得暗沉,整個人看起來就沒精神,當然,平常的基礎保養是沒少過,只不過就是找不到合適自己膚質,可以有”提亮”和”保濕”效果的產品,好不容易等到了這支Sofina芯美顏瀅潤美白滲透露(清爽型),最難得的是含有尤加利菁華,內含大量與人體肌膚成分相似的Ceramide 神經醯胺,可以讓保濕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

Text/Fish

編輯開箱文—給肌膚滿滿滿的水分 Sofina芯美顏瀅潤美白滲透露 清爽

Marie Claire網站主編 小瑜

會對Sofina芯美顏瀅潤美白滲透露(清爽)有興趣是因為,我屬於混合性膚質,天氣一悶熱就容易出汗,也容易出油,所以到了下午就會脫妝,肌膚變得暗沉,整個人看起來就沒精神,當然,平常的基礎保養是沒少過,只不過就是找不到合適自己膚質,可以有”提亮”和”保濕”效果的產品,好不容易等到了這支Sofina芯美顏瀅潤美白滲透露(清爽型),最難得的是含有尤加利菁華,內含大量與人體肌膚成分相似的Ceramide 神經醯胺,可以讓保濕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

而Sofina芯美顏瀅潤美白滲透露(清爽)質地比清水再稍微稠一些些,顏色透明,有著淡淡的香味,可以拿來單擦,也可以濕敷,是一款非常舒緩清新的保養品,我連續使用幾天後,除了妝感可以更服貼外,也提亮了臉部肌膚,到了下午脫妝問題也變得不那麼明顯了!

分享我的使用方法:

Step1 : 洗淨臉之後、還未上任何保養程序之前,取約直徑2.5cm圓的量均勻塗抹於全臉。(PS.本以為質感就像一般化妝水般保濕而已,但除了保濕還多了滋潤感呢。)

Step2 : 等全臉都推均勻時,再加強滋潤眼/唇部位或其他凹陷等較不易補充到的部位。

Step3:接著後續保養程序即可。

加乘使用方法:

以手推勻時,要記住用手指第二關節處,並且完全服貼臉部肌膚,然後由下往上拉提(要同一方向,不可來回動作),大約3-5次後,可以慢慢感受緊緻彈潤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