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讓肌膚秒吸超輕透 philosophy一瓶希望保濕水凝凍

台灣的氣候屬於悶熱潮溼,我是屬於油水混合性肌膚,所以每當天氣一悶熱,臉上T字部位就很油,肌膚也變得較暗沉,也更容易脫妝,自從philosophy肌膚哲理在今年4月推出一瓶希望保濕系列後,水潤保濕清爽的感覺真的讓我一用成主顧!所以我好期待能夠有凝凍的出現,果然被我等到了!

Text/ Fish

編輯開箱文—讓肌膚秒吸超輕透 philosophy一瓶希望保濕水凝凍

分享我的使用方法:

早晨和晚上,在臉部清潔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取適量於手掌,左右手掌均勻的先在額頭兩側往外輕輕提拉(請以單方向進行,切勿來回塗抹)。

接著是眼袋下方、臉部兩側顴骨處,也是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往上提拉,再來就是法令紋兩側、大拇指掐著下巴,也是由中間往外、往上提拉,最後輕輕拍打脖子,也是由下往上,直到凝凍完全被肌膚吸收即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