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我的專業神手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

近兩年保養型粉底特別流行,而專業完美粉底刷,當粉底液、飾底乳都有好效果,而且可以一秒讓蠟黃妹妹,從大嬸look變歐膩啊。

Text/Fish

編輯開箱文—我的專業神手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

By Terry 專業完美粉底刷,的確是一支具備品牌特色的招牌品。1)素有「光的魔法師」之稱,這支粉底刷的確可以有顯著的明亮效果。2)竟然粉底液裡的確有微微的玫瑰香氣,可以持續三~四小時,都能感受溫柔的玫瑰味。

網站主編 小瑜

 

近兩年保養型粉底特別流行,而專業完美粉底刷,也是佼佼者。成分中的獨家玻尿酸微囊球是大功臣,可以填補細胞空洞與紋路,而其中也添加了其餘抗氧化物質,像維他命E等,讓最親近我們、也是每日必須完成的基礎底妝,都能做到不傷害肌膚、甚至進而保養。

 

除了保養型為強項之外,這支按壓型粉底刷,主打的效果就是均勻膚色、修飾瑕疵、可以遮瑕打亮整臉,而且上妝還可以有水感。它有六種色號,色系偏粉,我一度以為這是腮紅,畢竟這顏色挺粉嫩的,但是後來一擦才知道原來是有修正效果的粉底液,立刻把亞洲人偏黃的膚色,校正為帶點白裡透紅感。

而使用上,只要按壓一次,就可以出現粉底,如上圖這樣的湧現。

整體上來說,持久度、持妝力都挺好,由於M編的膚質偏乾,所以本來很擔心還會有脫屑的一些問題,結果沒想到薄薄上一層,可以營造裸妝感,而且持續頗久,也帶有一股芳香的花香味。作為飾底乳、妝前乳,也是相當恰如其分的存在。

而這樣的智慧型刷頭,方便度滿分,一般如果直接刷在臉上,按壓一次就夠了;有習慣先擠在手上的,則可能需要3次,再刷過全臉,膚色自然就會很清透,擁有明亮好氣色。保溼科技還可以在肌膚上形成補水薄膜,均勻膚色,平時我們灰頭土臉的臉蛋兒,就可以一次點亮,而且刷頭也不會出現結塊或任何問題。

各位可以參考最右圖是刷在手上,中間這張是剛刷上兩下,還有一點粉霧狀感,但完全看不出粉。最左邊的圖則是用刷子把粉底液給推勻了,顏色果然整體提亮。

 

大多數亞洲人都適用於1號,類似薔薇色。

M編的用法:

1) 想要看起來有裸妝好氣色、淡妝感的時候,我喜歡很輕很薄的刷整臉,再用氣墊粉餅略略地按壓一些需要遮瑕處,最後再用少量的蜜粉刷上定妝。看起來就是很明亮勻稱的妝容,可以放心上街,一秒從大嬸變歐膩。

2) 加班熬夜,臉色蠟黃像剛生完孩子、家人朋友就吵著要來探訪的媽媽的時候,我反而是喜歡把這支粉底刷拿來做校正效果用,前端先上妝感強一點的粉底液,然後容易帶點蠟黃的T字則是適度點上,需要被提亮的兩頰顴骨、大膽刷上,運用它美美的薔薇粉,來扭轉那種根深蒂固的黃,不僅遮瑕效果好,也不擔心疲累肌會不會太乾脫妝,粉嫩的明亮感,會讓人差點忘了自己前一天加班有多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