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aylor Swift招牌迷人眼妝這樣畫

美國人氣小天后Taylor Swift不只會唱歌,連穿著打扮也是時尚流行指標之一,不管是隆重的紅毯妝容到私人隨興街拍,從髮型、穿搭到彩妝全都完美又具個人風格,最招牌的深邃小貓眼妝更是備受男女影迷的喜愛。
Taylor Swift招牌迷人眼妝這樣畫
Text/Elsa Lin  Photo/TPG、eos
美國人氣小天后Taylor Swift不只會唱歌,連穿著打扮也是時尚流行指標之一,不管是隆重的紅毯妝容到私人隨興街拍,從髮型、穿搭到彩妝全都完美又具個人風格,最招牌的深邃小貓眼妝更是備受男女影迷的喜愛。想要像她一樣擁有魅力十足又不顯老氣的妝容,招牌三步驟一定要學起來!
 

自然派小角度眉,個性又減齡
Taylor Swift偏愛自然寬度的眉型,不是像韓妹喜愛那種平眉,眉色會比髮色淺一號的眉色為最佳選擇,建議先用眉筆描畫出跟跟分明的眉型後,再刷上眉粉調和出自然眉色,最後再用乾淨的螺旋刷順著眉毛毛流方向輕掃過一遍,自然有型眉妝完成。
 
隱藏版眼線強化眼神
畫在睫毛根部的隱藏版眼線對眼妝來說,就像飾底乳之於完美底妝般的重要。有時後Taylor Swift即使素顏都不會忘記畫上一筆內眼線來強化眼神,但她懂得輕重比例的拿捏,用眼影來煙燻,眼線只是勾勒眼型的輔助角色,不必畫得太粗或太上揚而顯得老氣,只要沿著上睫毛根部使用眼線液或眼線膠畫滿睫毛空隙,最後順著眼型拉長一點點,就連剛學畫眼線的彩妝新手都能輕易上手。
 
漸層煙燻小貓眼
習慣以煙燻眼妝示人的Taylor Swift其實最常用眼影來做出煙燻效果,貓眼效果比直接用眼線畫來的柔和,她也很懂得利用各種色彩的眼影色煙燻來配合服裝色系,比一般常見的灰黑色或大地色煙燻更時髦。而且她一定會在上下眼頭部位點上銀白色眼影打亮,製造類似開眼頭效果,眼睛更立體有神,這點很適合眼距較寬的東方女生學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