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凱特溫斯蕾 Kate Winslet 2016金球獎自信優雅妝容解析

連續十年擔任Lancôme代言人的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昨日(1/11台灣時間)於洛杉磯比佛利山莊所頒發的第73屆金球獎中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殊榮。演出由Danny Boyle所執導的《賈伯斯 (Steve Jobs)》,使凱特.溫斯蕾深受金球獎評審們的青睞,為她的演藝生涯再添一座金球獎獎座。

Edit/fish Photo/達志影像、Lancôme Makeup Credit/ 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gridge

凱特溫斯蕾 Kate Winslet 2016金球獎自信優雅妝容解析

與凱特.溫斯蕾長年合作的國際知名彩妝師Lisa Eldridge亦於2015年成為Lancôme全球彩妝創意總監,為了展現最自信迷人的神態,今年出席金像獎頒獎典禮時,凱特.溫斯蕾依然選擇與Lisa Eldridge合作:「我應該跟Lisa合作有六年的時間了,我每次都很放心交給她化妝。整體而言她有很豐富的彩妝知識,什麼妝容適合、不適合,哪些產品很可靠、哪些產品只是在浪費時間…等。」

多年的緊密合作已讓她們成為私交甚篤的好友,凱特.溫斯蕾也分享她眼中的Lisa:「她很有自信,也是一個熱愛自己工作的女人,跟她合作很愉快,也是我的榮幸。她很有創意,能啟發別人,她自己也是一個母親,必須跟我們一樣一心多用,所以她能瞭解對忙碌的女性來說,彩妝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真的沒有時間每天幫自己化妝(我就沒有!),但Lisa總是能給我很棒的建議,幫助我打造快速的簡單妝容,絕不失手而且不會太花錢,就能讓自己感到美麗。她每次都能畫出清新的妝容,絕不厚重,所以不會退流行,而且她每次都有新的變化!因此我也非常高興她現在開始與Lancôme合作!」

2016金球獎凱特.溫斯蕾妝容使用產品

【底妝】

水感奇蹟粉底液 SPF15

史上第一款玫瑰保濕水粉底,富含近40%玫瑰保濕水,結合包括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三種獨家玫瑰保濕精萃,每次上妝就是補水,底妝的水嫩感不只由肌底彈上來,同時更散發粼粼水光感,妝容均勻透亮又極度服貼,肌膚由內而外呈現令人驚豔的水感奇蹟「水光肌」。

完美亮顏蜜粉餅

完美亮顏蜜粉餅以女性心中健康美肌的3大標準:肌膚的光采度、明亮度與無瑕度為基礎,設計出全新蜜粉餅,打造一整天散發健康好氣色的肌膚光采。完美亮顏蜜粉餅能同時鎖定三大標準:重現健康肌膚的自然光澤、撫平肌膚表面讓膚色更加明亮、讓膚質妝效細緻,更顯裸透無瑕。

 

光感奇蹟無瑕筆

蘭蔻第1支多重光彩極致修容筆,同樣使用了「AURA光感科技」,特殊的保濕效果、不油膩,有效展現煥采、撫平及修飾效果。可局部使用於明亮眼部輪廓、黑眼圈、鼻樑及唇部附近肌膚,或修飾黯沈區域或膚色不均之處。通過肌膚及眼周測試,即使是敏感型肌膚或配戴隱形眼鏡都能安心使用。

煥采單色腮紅盤

高透光漾色科技,絲滑柔細的霜狀粉末,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柔嫩妝感。½細小的高顯色粒子包裹在植物精萃油中,霜狀粉末更顯色更持久。高透光漾色科技,讓水氣停留在肌膚表面,不致被皮膚吸收,保留真實原色。

【眼妝】

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輕盈顯色度高的眼彩,質地如絲綢般柔滑易上色,超過60%的高密度色料,輕鬆打造多層次零負擔的法式風情,特殊的「雲母微粒」則提升了色料服貼度,再也不需擔心掉粉問題。

24H持久寶石光眼線筆 (使用色號#黑)

迅速快乾的液態眼線液質地,能夠24小時持久防水、抗暈染,同時閃耀著迷人寶石光的飽和色澤,勾勒雙眼線條的同時,閃爍並且時尚,獨特的柔軟中帶有彈性的精密刷頭,極細的筆尖,能夠輕易描繪精準線條,絕不失手。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市場唯一「多功能錐形刷頭」,由小漸大的錐形設計,同時具有小刷頭的方便性與大刷頭的立即濃密感,一刷立即根根濃密,比假睫毛更方便 ! 獨家「睫毛彈力纖長配方」,極度輕盈、延展性更佳! 每次塗刷,像是接睫毛般,越刷越濃、越刷越長,卻不需擔心重量壓垮睫毛。綻放如洋娃娃般濃、長、翹睫!

【唇妝】

愛戀亮色唇膏

愛戀亮色唇膏蘊含專利「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因子」能在雙唇製造一層薄膜,鎖緊色彩粉末及絲滑分子,持續顯色、不掉色。獨家「聚光顯色體」科技,能真實呈現唇膏色彩,同時如聚光燈瞬間讓唇色更加鮮明、任何光源下都能展現深邃雅致的迷人光澤。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