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奧斯卡女星妝容大解析:裸妝風潮再現

2016奧斯卡頒獎典禮剛落幕,不論是紅毯還是頒獎現場,女星們的光采總是吸引眾人注目焦點,她們的華服美得不像話,但,她們的妝容更是重點!從這次女星們的妝容我們可以看見一個大重點:『優雅的裸妝風貌』,從眼妝到唇妝,不誇飾自然散透的底妝膚感、微醺眼妝、粉裸唇色都是打造下一季妝容的重要關鍵

Text/fish 翻譯/Jyun Photo/www.marieclaire.co.uk

奧斯卡女星妝容大解析:裸妝風潮再現

Saoirse Ronan 

瑟夏羅南在眼窩處上了深邃性感的夜光黑色,與她似海風吹拂飄逸又隨性的長髮,看起來就像在海灘上被濺起了水花的景象般,迷離又浪漫。

Margot Robbie

瑪格羅比以輕薄的底妝,塗上近裸色的唇膏,而本身就深邃的眼睛只要刷上睫毛膏即可,再配上中分微翹的自然長髮,這樣整體令人陶醉的清新純潔妝容,穿上金色開V領蟒蛇片長洋裝,顯得更動人。

Rachel McAdams

瑞秋麥亞當斯以當今最潮流的妝容,以深邃的眼影妝容搭上碧綠色長禮服,真的是太完美了啊。

Julianne Moore

茱莉安摩爾頂著中分的Lob中長髮,刷上閃亮的睫毛膏,就完成了極簡卻優雅無限的奧斯卡妝容。

Kate Winslet

凱特溫絲蕾拿掉她的招牌髮髻,以波浪捲度的髮型配上Ralph Lauren的長禮服,展現完美身材。

Alicia Vikander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維肯特的清新淡雅妝容,更展現出她的好心情。

Cate Blanchett 

凱特布蘭琪這次不以煙燻妝見人,她刷上腮紅顯得更加有氣色。當她轉過頭後更令人驚艷的是她耳朵上戴著的葉片垂墜耳環。

Lady Gaga

需要來一點華麗搖滾嗎?就試試看Lady Gaga最新在奧斯卡上的妝容作為靈感吧!復古的Q捲髮和玫瑰金色的瞳孔像芭比般有著完美的詮釋。

Rooney Mara

魯尼馬拉俐落的未來感造型,以莓果色的鮮豔唇彩搭配深邃的眼妝,簡單卻是令人印象深刻。

Brie Larson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布麗拉森以中規中矩的妝容搭配藍色開V長洋裝,顯得優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