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盤點《我們相愛吧2》橙汁夫婦/宇宙夫婦/清新夫婦 好幸福戀愛妝

終於盼到第二季的《我們相愛吧》!這季主要的三對CP都備受矚目,除了我們的大仁哥和懵智聯手打造的”橙汁夫婦”,還有號稱「相差10歲最萌年齡差」的余文樂、周冬雨之”宇宙夫婦”,以及號稱有東北蘇志燮的小鮮肉魏大勛和90後宅男新女神李沁,不僅期待他們能迸出什麼火花、更想知道3位高顏值女主角如戀愛般的妝容是怎麼打造,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Text/fish Photo/《我們相愛吧2》劇照、Marie Claire、周冬雨微博、李沁微博、新浪

盤點《我們相愛吧2》橙汁夫婦/宇宙夫婦/清新夫婦 好幸福戀愛妝

宋智孝

懵智的妝感清透淡雅,底妝僅以韓系防曬型的CC氣墊粉霜打底、再使用空氣感提亮蜜粉讓妝感更持久,幾乎沒上眼妝的她,用橘色淡淡的珠光來營造亮麗感,並以較輕盈的根根分明捲翹睫毛讓雙眼更有神,唇色則以漂亮的緋紅色呈現,是一款率真帶點兒小頑皮的戀愛妝。

周冬雨

留著Lob頭的周冬雨身型嬌小,穿著風格鮮明有型,就像她的妝容,不濃艷卻精緻好看!自然的裸妝,並做局部打亮:包括T字、上眼皮,接著畫上韓系粗眉,拍點上粉紅色少女夢幻腮紅,唇彩以玫瑰粉來打造,舉手投足間時而嬌俏,時而有個性,是個會讓男人突然瘋狂愛上的狠角色。

李沁

李沁,是位90後的清新甜美、溫柔婉約的女孩兒,與素有”東北蘇志燮”之稱的魏大勛是一對兒,屬於氣質款的她,梳著富家女浪漫長髮,擁有汪汪大眼和甜甜的笑容,妝感十分自然,就像一般的你我,沒有特別highlight的重點!(就是所謂的天生麗質吧),眉毛是韓式粗平眉,搭配著安全的大地色系眼影,頰彩是少女粉紅色,最後再點上晶亮感的甜桃色雙唇,女神般的妝容就這麼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