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實用!《她很漂亮》黃靜茵醜女的逆襲:從這3個重點開始改變

編在做盤點女星們的髮妝單元時最常遇到網友的問題就是:明星本來就很漂亮,再怎麼教秘訣,也不可能像她們一樣美啊!這個迷思相信妳我心裡都有,不過,編今天就要舉個例子(說是鐵證一點也不為過),就連編自己也不斷比對她在劇中的before & after,劇裡面的她真的從不起眼、邋遢的宅女形象躍昇為韓國正妹,她就是韓劇《她很漂亮》黃靜茵,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到底是什麼關鍵讓她能夠脫胎換骨,變得這麼正!

Text/fish Photo/《她很漂亮》劇照、黃正茵微博、blog.naver.com/2_seu1/220513258473

超實用!《她很漂亮》黃靜茵醜女的逆襲:從這3個重點開始改變

第一個要整的就是髮:

在前幾集的劇情中,金惠珍(黃靜茵飾)以一頭粗如鋼絲的亂髮見人,這得從她在劇中的背景說起,小時候生長在富裕家庭的她,是個漂亮聰明的小公主,成長的過程中父親因經商失敗導致她過著打工求學的生活,由於正值青春期,雀斑、紅疹冒出,天生的自然爆炸捲髮讓她自卑,更不想打理自己,就這樣出了社會,雖然個性溫和搞笑,是個親切的無害女孩,但遇見小時候的同窗、長大後有點心動的對象-池晟俊(朴敘俊)時,卻始終畏縮、對感情封閉的態度。

從鋼絲頭到學生頭,給人最大的改變就是清爽,臉蛋兒和五官輪廓也變得更明顯了,但是其實只是清爽還不夠,偶爾的小俏麗編髮也是為漂亮加分的關鍵!

第二關鍵是眼妝:

坦白說,眼睛有沒有迷人不是靠睡飽有精神就夠了,多少還是跟妝有關係的!一開始的金惠珍是沒上眼妝的,但雙眼皮還蠻明顯,後期變得美麗的她,可以觀察到眼妝的存在感,自然不濃厚,但又有種招桃花的小清新感(氣色也加分喔)!

怎麼畫?

>>來參考韓國知名部落客眼妝示範 >>http://goo.gl/eIhSU6

其實,要從宅宅轉換成人見人愛的小美女,千萬別以大濃妝示人!尤其在這個講求自然裸妝的時代,但不得不說,眼妝是最技巧的部分,眼影的挑選盡量以大地色系(褐色、米色)為主,或疊上時髦的酒紅色以增添桃花感,下眼皮(臥蠶)的部分可用米色眼影做些打亮效果。

而眼線可先上一層細緻的黑線條,尾端以拉長約0.5cm收尾即可,完成眼線後還可再疊上淺褐色的眼影,讓眼線不那麼銳利,然後在眼尾處勾勒包覆眼尾三角形狀,柔和的框住眼睛,讓雙眸更發電力!最後的睫毛膏請以纖長捲翹為主,勿挑選濃密款,會顯得妝效太重。

 

最後關鍵:咬唇妝

想變漂亮的金惠珍當然少不了韓妞最愛的咬唇妝囉!之前黃靜茵曾代言韓國彩妝品牌Peripera唇彩馬克筆、唇路(唇頰兩用),色號#1的莓果粉可製造出令人想咬一口的水潤潤咬唇妝,是變身正妹不可或缺的重點妝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